2009-05-30 17:40:29阿蛙*

[ [ 冥中以注定 ] ]

 

 

 

 

 

 

                                                 對我爸過世 我感到非常意外

                                              或許 老天看不貫 不睡覺 打路那

                                        為什麼 ? 我好希望 能夠在跟我爸戶戶叫

                                       醫院那天 為什麼 老天不再多留一點時間

                                                我想聽我爸 叫我一聲 老陳

                                           我好懷念你所講的 你所關心我的

                                                  人的生死 卻擺在我眼前

                                              也讓我體會 當初對老爸不孝

                                          就只能 再夢中 跟我老爸一起抬槓了 ...

 

 

 

 

 

 

上一篇:[ [ 錯失 ] ]

豬豬ˇ 2009-06-22 14:41:11

小們們乖乖~~
你還有媽咪啊: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