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03:36:09就是我

意外的感動~~

前幾天意外發現
這個
我只把它當垃圾筒的報台
竟~~還有人會記得上來看看它
這個
連我都常常會遺忘的報台
一陣小小的感動
只是
還有一陣小小的尷尬
有種
被看穿脆弱的感覺
在別人面前我習慣的面具
堅強
突然~~彷彿被看穿了
尷尬
不知所措
雖然
很感動
久未聯絡的朋友還記得我
最近
好想跳脫
好想跳脫現在的我
現在的環境
現在的心情
我想要一個新生活
最近
好像發生好多事

病了

也跟著病了
春天來臨
花粉季節來臨
看似很美

讓我備受折磨
它的美
使我的鼻子
氣管
背叛我
妳帶給我的痛
我想用工作遺忘

也傷了自已
我的左手廢了
韌帶發炎
左肩筋骨嚴重損傷
天啊
別鬧了
我不會認輸的
我要打敗命運
只是 ~~~~~~~~~~~~~~~~~~~~~~~~~~
吼~~~~~~~~~
我好無聊喔~~大家都在上班、上課
我哪也不能去
也不能上班
每天一直睡一直睡
都快發霉了啦
有沒有人上班或上課可以帶小跟班的啊
還是有沒有人要徵個私人工讀生啊
哎~~~~~~~~~
不管了
再睡個兩天我要偷偷拆掉紗布
然後~~
嘿嘿~~~
假裝沒事,繼續上班
可是
哎喲~~一定會被媽罵死
煩欸~~~~~~~~~
~~~~~~~~~~~~~~~~~~~無聊~~~~~~~~~~~~~~~~~~~~~~~
我想去看< 冰原歷險記2 > AND <第六感追緝令2>
有沒有人剛好也想看的啊~~~~尋找電影同好
不限年齡 不分男女 不拘身高
搞得跟相親一樣~~~~神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