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1 19:36:58就是我

心疼~捨不得~

4/30 一下班就和源去逛了西門町,然後去看電影,最後還去逛三和夜市到半夜12:00才回到家。只是一進家門,弟弟和高雄來的表哥就跟我說 剛剛醫院打電話來說外婆血壓很不穩定 所有的大人們都趕到醫院去了,弟弟和表哥沒車坐,所以留下來顧家,剛開始 我還以為他們在開我玩笑,不想理他們,但當我打開爸、媽的房間門看見這麼晚了他們真的不在家,馬上抓起鑰匙就往樓下衝,表哥也跟著衝了下來。一路上 我不知道自已到底騎了多快,只知道我不停的闖紅燈,油門也催到了底,全身更是因為緊張而不斷的發抖只是不停的祈禱希望老天可以不要那麼快帶走外婆,到了馬階,12:10分,一衝進加護病房就看見外婆的病床前有好多人,大家都紅了眼眶,流了淚  我  真的好害怕,我走到床邊,看見外婆睡得好安詳,但是 不爭氣的眼淚竟就這樣滾滾而下,我握著她的手,她的手還熱熱的,沒多久,儀器響了起來  「死亡時間 民國94年5月1日0時15分」醫生說話了。大家的淚落得更兇了,尤其是媽媽,她一向和外婆感情最好,這幾天、直到剛才她都還在強裝堅強,其實 我也很心疼她,她一直裝沒事般的在跟外婆話家常,只是不曉得外婆到底聽得到聽不到。就在醫生宣告死亡時間後媽媽 崩潰了,她哭到站不起來,我扶著她,心疼得很,長這麼大。我從不曾看過堅強的媽媽這樣痛哭失聲。接著 護士們要大家先到病房外等。她們要替外婆把插在身上的所有管子都拔掉,於是,大家都走了出去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