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1 07:13:25就是我

自白

認真的,好好的,重新回顧一次自已的人生 我想 應該能幫我找回一些 
早已被我遺忘的心情和想法吧~~希望如此囉~~
五歲以前 聽媽媽說,我是她見過最好帶的小孩,大概是BaBy時期患了自閉症吧
她說~小時後,我幾乎不哭,如果尿布溼了或餓了就會張著一雙眼盯著大人看,無聊時就看看四週的景象或玩玩自已的小玩具,她還曾經害怕我是不是有什麼障礙之類的抱我去看醫生 嗯~~這段不錯,挺搞笑,如果真的有台時光機我還真想回去看看這怪小孩
三~五歲 過動時期,媽媽說~這時後的我每到吃飯時間就跑給她追,不然就是躲在桌子底下不出來,她都要把我放在高高的化妝台上,然後 我就一邊吃飯一邊玩她的化妝品,口紅拿來畫鏡子,香水拿來噴她臉,粉餅拿來撲在自已臉上。真是欠揍
五~七歲 都在幼稚園鬼混,爬樹,爬幼稚園旁工地的水泥管,陪阿嬤去青年公園散步(其實是阿嬤陪我吧),養小鳥(牠生了一顆蛋,剛生出來時很髒,我偷偷拿去洗,結果~~把蛋洗破了~~)。大舅舅過世,年幼無知的我和表弟、表哥還手牽手圍著他的棺材繞圈圈,翻筋斗~~(哎 有夠白爛)
七~十歲 呃~~~我累了欸,不想打了,而且,該準備上班囉,改天再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