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08:43:13薇達

有勇氣就什麼都不怕!!

魯蛋長大了
肩膀寬了
胸膛厚實了

他的手逐漸傳來一種安全感
不再只是凡事都要人家呵護的小男孩
以後阿姨和媽媽遇到困難
他也可以跳出來保護阿姨保護媽媽










那天在新莊的IKEA
沒有拿推車的我買了太多的重物放進購物袋
魯蛋搶著幫我拿 
要表現他”現在很棒喲”給我看
看他背著沉重的袋子肩膀因此而傾斜
沒一會兒又不斷左右換邊
一下改用背的 一下又改用提的
我看他一個人忙得不可開交
又因為東西太重不斷發出”嘶”的聲音,實在很好笑
我說如果不好拿還是阿姨來就好
誰知道他堅持不要還突然大叫:有勇氣就什麼都不怕!
說這話像是充滿哲理 也像是自我催眠 自我激勵
我被他突來的精神喊話弄的好笑又感動
旁邊過路的人聽到了也都會心的一笑,好奇的看看是哪個妙小孩說出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