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 07:35:17 Vita

想到台灣政府對賽車運動的漠視.....>>不僅僅只有賽車運動

想到台灣政府對賽車運動的漠視導致很多年輕人在道路上殞命有些年輕人拿駕照後會經過一段篩選期有些年輕人因此喪命⋯⋯有些年輕人從此以後再也無法走路

 

有些年輕人改變交痛工具

 

有些年輕人依然故我

 

而存活下來的...

 

並尋求榮譽的...選擇了賽道...

 

 

我們的政府從來沒有教育過這些年輕人從來沒有

 

 

也許富澤祥也的隕落給了大家震撼

 

 

大家該重視的是

 

如何讓自己家的孩子在安全的環境下往自己的興趣發展

 

這才是最重要的

 

 

這是我的對富澤事件的另一種看法...

 

賽車場的興建,引導大家走向騎乘的正確觀念

 

 

印度都有國際賽道了

 

高雄還在壁鬼壁怪

 

台北呢?

 

依然在倒退嚕

 

 

唉...

 

只有站上國際舞台頒獎台之時我們的可愛政府人士們才會出來沾沾光.....

 

平時根本不聞部問...

 

台灣體育界

 

似乎都是如此...

 

這篇文章我是看到轉貼過來的

 

下面是我回復的文

 

你是我的偶像,我想了好久,沒時間身體力行,去打這篇文章,借我轉貼,感謝您

 

台灣輪界,加油,不然在沒有人出聲音,真的台灣摩托車行業快倒了

 

再請各位車友轉貼,幫幫忙為我麼的興趣留下記錄。

 

 

以下是起始網址

 

 

[新聞] 富 澤 事 件 官 方 說 明

 

賽道方面.FIM方面與Dorna方面都派人出面解釋

 

 

Claudio Macchiagodena,Clinica Mobile醫生
「我們想要說一下今天的事故,一場非常糟糕的意外,牽涉在其中三位摔車的車手也都立即有嚴重問題。其中一位車手, Alex de Angelis,起身。第二位車手(Scott Redding)沒有問題。當中非常嚴重,就是你我都知道的富澤祥也。當下第一個念頭我想是否有可能中斷比賽因為相當危險,但抬擔架的人立即到達,而當你把車手從賽道移開到我的醫療中心的判斷,我不會要求賽事主管出紅旗因為這對我的工作沒幫助,因為我們延誤救護車的介入。賽道防護的後面我們有一部配有人工呼吸器的救護車,我們立即開始對他展開所有急救(intensive care,重症患者的特別護理)。我沒有要求紅旗是因為我不需要它。在車手到達醫療中心後有些人問我為什麼花這麼多時間。在賽道防護後面就開始急救。通常當你碰到手臂骨折時救護車就像計程車一樣,把車手放到裡面並迅速送走他。現在它非常重要要有換氣和兩位醫生。當他抵達醫療中心時他的狀況很危急,我們繼續急救。我們有很多醫生,但情況危急,我們有一個呼吸作用程序。我們用掃描器檢查了腹部創傷,因為非常嚴重的不是只有顱側創傷,還有胸部和腹部。他遭受心臟外傷而最好的方式就是將他轉送到在Riccione的醫院,因為非常接近並且因為我們有兩位醫生在救護車上,他們繼續呼吸作用,去搭直升機非常遠並且在這過程中是不可能的。當他到達醫院時我們繼續10多分鐘….但最後還是無法改變Tomizawa。」
Paul Butler,賽事主管
「我想首先我們要對Tomizawa的家人和朋友以及車隊致上慰問,顯然。Macchiagodena醫生已經解釋情況非常清楚。我的工作是基於我所收到的建議來決定出紅旗於否。醫療介入非常快並且非常有效率,因為意外的那個點有非常多醫療服務在那:數部救護車與許多醫師。所以評估狀況很快速。下一個階段就是確保在賽道上其他車手的安全,工作人員非常迅速就介入所以對其他車手沒有風險。摔掉的賽車與碎片很快就移除因此沒有理由出紅旗。」
Claude Danis,FIM
「我只想證實Paul說的。在我們共同協商後認為沒有必要中斷比賽,因為看來一切都還好,當車手下一圈來時,而情況就是如此。當然今天對我們來說是非常悲傷的一天,代表FIM我想表達我們對富澤家人,車隊和他的朋友最深的慰問。有時事情就像這樣發生了,希望不要時常,而就是賽車。」
Franco Uncini,安全官
「我們與家庭,朋友和車隊非常密切,每個人都與他非常密切。我們可以說發生這樣的事安全沒什麼可以做的。這類型的受傷很遺憾任何時間都有可能發生。現階段我們有的技術很難解決這類問題,但我們正在這類工作上努力嘗試找出一些東西,在未來能幫助我們降低在這類型意外中的傷害。」
Javier Alonso,Dorna
「今天我們失去了一位優秀人士,當然是一位好車手但首要是一位傑出人士,我們對此感到非常遺憾。我們為家人感到遺憾,當然,還有車隊,只是有個小小澄清,因為看來好像我們在正式公佈消息前很不幸富澤就已經過世了。那是因為我們想要首先通知家人。所以當我們收到消息時第一件事就是告知家人。」
引用來源:motogp.com

 

Read more: MotoKの不負責講座 » 富澤事件官方說明 http://www.motok-motogp.com/blog/?p=4106#ixzz0yiopdR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