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06:57:50 Vita

生日即將到來.....(1月5號)







經過了耶誕節,接著跨年,過沒多久
1月5號我的生日即將到來
今年的生日我第一次去到武嶺清境農場,超冷的
還看到雪霜
明年的我,
希望可以更努力
完成我所有種種夢想
每年都希望自己
完成一件有意義或是更多的事
大家想想
你今年有完成自己覺得最有意義的事了嗎
往往到了一整年要結束時,
再回頭想想
會發現時間過得很快
但卻半點事都沒有完成到,
像是可以,
學一些才藝,上一些課,
還是出國看看,還是有自己穩固的事業,
還是耀上國際網站,成為第一個亞洲人,
出國比賽,一整年看了100本書,等等....

你有做到自己覺得有意義的事,被認可呢!

新年新希望,快為自己做一個目標吧!

不知大家是否想要參加我的生日派對呢!
想的話快留言吧!越多人越好,才辦得成!
如果沒有的話,我要自己去過生日囉....一個人旅行
我會先統計人數再看要去哪?不過也要人數夠,大部分都是留言祝福我!所以也要靠大家的力量唷!

哈囉囉!來跟大家說一聲,謝謝囉!今天統計人數,不夠。
所以,蜻蜓我,要跟家人過,也很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
謝謝大家,我很(感恩ㄟ)....
繼續接收大家的祝福....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