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23:39:11〖*▫ 娃比 *:,

: ) 問卷 , 小鬼點 _









▩═╬ 你的綽號? : ♥ 娃比 _
▩═╬ 今年幾歲? : ♥ 拾肆 _
▩═╬ 哪苮學校? : ♥ 安康 _
▩═╬ 哪苮班級? : ♥ 壹零參 _
▩═╬ 喜歡這苮班嗎? : ♥ 愛炸 _
▩═╬ 有喜歡德人嗎? : ♥ 或許是某人 _
▩═╬ 承上提是誰? : ♥ 某人 _
▩═╬ 同班嗎? : ♥ 不可能 _
▩═╬ 喜歡他多久? : ♥ 哈哈哈 _
▩═╬ 怎麼認識他? : ♥ 因為某人的表姊 _
▩═╬ 你很關心他嗎? : ♥ 摁 _ 
▩═╬ 你重視朋友嗎? : ♥ 當然 _
▩═╬ 朋友和愛情你會選? : ♥ 我都要 _
▩═╬ 最愛哪牌的鞋? : ♥ 星星牌 _
▩═╬ 你都幾點睡覺? : ♥ 不壹定呢 _
▩═╬ 你的興趣? : ♥ 摁災 _
▩═╬ 睡不著你會? : ♥ 想事情 X D _
▩═╬ 你的寶貝們是誰? : ♥ 多到炸 _
▩═╬ 在寶貝們裡你最喜歡誰? : ♥ 桃匠,小布,小桑,小鬼,蝶漾 _
▩═╬ 你認為誰對你最好? : ♥ 都對我很好 _
▩═╬ 你的寶貝們裡誰跟你認識最久? : ♥ 小鬼 _
▩═╬ 你很自戀嗎? : ♥ 摁摁 _
▩═╬ 你最常罵的一句髒話? : ♥ 我都很常罵 X D _
▩═╬ 你周圍的人是怎樣的人呢? : ♥ 跟我一樣是瘋子 X D _
▩═╬ 你的個性? : ♥ 這不要問我 _
▩═╬ 你討厭哪種人? : ♥ 眼賤的人 = = _
▩═╬ 覺得自己哪裡要改? : ♥ 很多要改 _
▩═╬ 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 ♥ 某凱打球 _
▩═╬ 你有情敵嗎? : ♥ 摁災 _
▩═╬ 有人跟你告白你會? : ♥ 摁災 _
▩═╬ 你最愛喝的飲料? : ♥ 奶茶 _
▩═╬ 你最愛吃的東西? : ♥ 一大堆 _
▩═╬ 最愛跟誰一起聊天? : ♥ 凾鹑们 _
▩═╬ 最愛看什麼卡通? : ♥ 我沒時間看 _
▩═╬ 為什麼會喜歡它? : ♥ @ @ _
▩═╬ 都跟誰逛街? : ♥ 小鬼 _
▩═╬ 你的心事都跟誰說? : ♥ 凾鹑们 , 不然就不說 _
▩═╬ 你認識的人中 誰最帥? : ♥ 都帥炸 X D _
▩═╬ 你認識的人中 誰最正? : ♥ 都正爆 X D _
▩═╬ 你是混血兒嗎? : ♥ 算是 _
▩═╬ 混哪國的? : ♥ 韓國 _
▩═╬ 麻煩你點5人{以上}


1.小布
2.桃匠
3.鮪魚
4.就是在看的你
5.就是在看的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