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22:00:00 百白ˇ

。。*  我愛這些

 

 

 

今天突發奇想回到報台

發現。。。

我愛的還是報台

 

以前的回憶好多好多

雖然有上百篇文章被我的一時衝動給刪掉了<可惜。。。>

國中的回憶都沒了。。。

但是我慶幸還有這些

 

報台

國三的時候無聊就拿班上的電腦打文章

報台

留言曾經被某人給塞爆

報台

是跟書寧和佩珈一起建立的

報台。。。。。。

曾經是大家玩笑的好地方

 

 

到無名之後

自己打的文言文有時候都看不懂了

。。。。。。。

不知不覺的變了嚴肅

 

 

 

看了舊文章。舊照片

發現。。。

好棒唷‵~

 

報台,

我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