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4 03:05:34宅Be

【讀後感】美女入門 作者:林真理子

本書是作者在於日常生活中,對於一些「美」的事物而引發的感受。
筆法活潑生動,透過一些與周遭朋友的互動,幽默地道出一些女人該注意的事項。
不過說真的,這本書我還真不建議買,在書店翻一翻就好。
很淺白,就是些生活經驗的分享。
不要像在下小的我,因為看到有人介紹小s有看,盲目之下我就買了...囧

不過本書確實帶給我一些想法!
深刻地體悟到當個「美麗的女人」還真是個不輕鬆的事情阿~
為了青春永駐,要勤於保養;為了體態優美,要常常運動;為了身形纖細,要老是減肥
出門為了光鮮亮麗,要提早準備。挑選今天要穿什麼,妝要怎麼化...等
天阿!當個女人還真是天下之難事!
不過,有時想想「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這句話還真是恰當。
女人的體內或許先天有一種「愛美」的基因吧!所以才會有這麼多因女人而生得商機。
雖說美麗的維持是件費心力的事情,但要是今天走上路上的是一位美女,我想女性們也會多看幾眼吧!
畢竟美麗的事物人人欣賞,有美麗的東西誰要去欣賞醜陋的事物呢?

但相對的,沒有醜陋來印襯美也就不顯得美了。
別說女性如此,其實我覺得男性也應該。
只不過可能是因為自古以來價值觀的影響吧!對於女生的標準總是相較嚴苛。
畢竟在古代女生跟「物」是差不多等級的,所以總是要嚴苛挑選。
感謝潮流的進步,讓女性不在是那麼物化。

所以,everybody一起來!朝向「美麗」前進吧!!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