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21:32:46半生熟☻°

非比尋常

 

 

王寶釧已經苦守了兩個星期多

每天只能夠日日夜夜然後又日日夜夜

無盡的日日夜夜永遠的深陷在人間

haha就為了期末考而今天已經考第一天了

所以還有2天考完我就放大2個月假喽


 

請問阿有沒有相同的經驗

時常滿懷憂傷卻流不出淚極度的疲憊卻不能入睡

然後看愛過的人一一告別做過的夢一一凋謝 

只留下我獨自殘喘的千年




然而
無法揮舞天使的純潔也無法擁有魔鬼的果決

一個又一個孤單的千年只能夠日日夜夜然後又日因夜夜無盡的日日夜夜

永遠的深陷在人間

所以我好想跳進大海


在其中

因為體育要考游泳本來還蠻排斥的

還因為抹些原因這樣去拿了張轉學申請書

很好的也沒人要幫忙

又想想幹麻跟分數過不去呢

之後就只好自己去求老師讓我補考

在這過程中

很謝謝媽的袖手旁觀冷眼看待

讓我自己為自己的事情去處理

讓理智化解了固執和任性

 

上禮拜突如其來的決定去班游

我們去高雄玩水

我已經極度的愛上在水中的感覺

真的真的很好玩

 


這星期二也終於讓我見識到也是我一直在想

我哪天睡過頭沒做到校車那我的全勤夢就完了

很好的這件事情就在我一下快學期末的前幾天發生了

因為我最近在迷韓劇而且迷的超兇

前一天晚我看到半夜12點

定鬧鐘時我為了怕忘了代課本

所以我在鬧鐘的標題打了要帶的課本

之後我就很安心的睡到隔天早上的7點16分

 

我爸叫我時跟我說你不是今天要考跳舞

我本來想跟他說阿不是放暑假了

當時聽到考跳舞

woo只個跳了起床

之後開始感校車

感到倒數第二戰才追到校車

整個超荒連安全帽都要帶上校車

 

之後要考跳舞

真是ohohoh~oh my god

忘動作望的很慘

只看著老師一值僵笑

阿們請不要當我耶

 

 




我的難過是如此低調

因為不想打擾我在寂寞的牆角


努力的對自己好你用微笑回報

朋友或情人不重要

我的悲傷是如此低調

傻子才會哭鬧

就算你發現也好

我想你一定會選擇假裝不知道
只怕我自己的掩飾不夠好

 

 

 

 

 

 

感情很微妙再多付出也好再多關心都徒勞

愛從來就沒有固定的軌道它最後停在哪裡誰知道...?

 

 

 

我努力往前飛飛過這片時間海.....

 

 

 

 

 

 

 







 

 

 

 

 

 

 

 

 

 

 

 

 

 

上一篇:首席

下一篇:不知好歹

P 2009-06-28 22:52:42


歌詞大總匯啊
好啦 你的看著老師乾笑還蠻好笑的


你不會被盪的
而我也會考到30分的
哈哈

版主回應
嘿嘿好久不見
加油喔
2009-06-29 18:2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