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12:03:50半生熟☻°

讀半年休半年你說好不好?

明天就要開學了

今天最後的假期我還在倒數

我人頭也還沒洗

我的書包也沒洗

我的天哥阿

 

 

我有點期待上學

但又想到睡到自然醒

 

 

上禮拜才得角膜炎

前幾天又得了行信感冒

 

我的身體可真夠追趕流行阿

昨天問了教務處

他說二次段考成績也有發獎狀

但我咧卻沒有拿到

 

還有剛剛看了學期成績

有點一些小失望

 

 

 

現在頭暈

昏昏沉沉要又有夠難吃

 

拜託明天好起來吧

 

 

 

 

 

 

 

 

 

 

 

 

 

上一篇:God!

下一篇:靜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