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2 11:58:51和樂

談談近況好嗎?

不知道你有否進來看過每篇文章...
這天放工回來,精神不錯,很想跟你聊天...
你會聽得到嗎?
先說說我自己吧!
我真的很喜歡現在的工作,一份可以時常跟孩子在一起的工作。
跟他們玩﹑跟他們笑﹑也偶然跟他們哭...
家霖,我真的過得很快樂。
工作有時壓力大,孩子有時惹人生氣,精神有時不足...
我卻感到生活很充實,很有力。
差不多上任三個月了,生命中活生生見到愛。
很想很想跟你分享我生命中的一切,就像以前一樣。

你呢?你的學習怎樣?
課業很多嗎?每天上補習班壓力大嗎?
慢慢來吧!我每天都會給你加大不是嗎?
要相信自己!也要相信我一直靜靜的待在你旁。
家霖
我好想跟你說,這段時間,我真的好想要一個伴侶,可是我也急不來,對於別人來說,我還是一個傻呼呼的女孩子...沒有半點吸引的地方
那怎麼辦.....
幹嗎說起這些話來...



我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