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1 23:47:03和樂

對你比想像中還要認真~

我為何還是這樣認真?
因為我真的想將最好的祝福給你。
只是為了將最好的祝福給你,我的言行開始慎重起來。
連想寄發一封電郵也不敢。

我還記掛著你...
我期待你退伍...
期待著你一鼓作氣,向自己天空進發的時候。

我不會打擾你...
縱然我還會為你的役期數算日子..
不過我不會驚動你...
我會慢慢熬過去
..........或許我承認我真的妒忌跟你走在一起的女生
我認為我起初是輸了地理的位置...
只是我輸了是因為時間沖淡了你對我的想念加信任
現實也毀滅了我們的約定

我會努力工作
因為我還是你剛剛認識的那個女生
那個喜愛孩子
熱愛生命
有著陽光笑臉的女生
我不曾因為跟你失去聯絡而收起笑容
我....為了你的祝福
我更加會加油...
你的加油加油加油
至今仍烙在我心...

只是我真想大喊一句
我這麼認真
東沙這麼美
為何也沒有我的份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