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1 23:39:52和樂

生日

今天是十二月十一日...
就近至遠..
今天是我表哥的生日,晚上跟他還有3個小妹妹到中環看燈飾。
今天是我的屬靈師傅的生日,中午買了個芝士蛋糕給他。
今天是我兒時偶像的生活,執筆之時,我打算播放他的歌曲來慶祝...可是為什麼腦內響起"我沒有希望別暪住我,怎麼你.........."

等待的功課沒完沒了。
信心的功課又糟蹋了,我明白為何上帝還是不應許我。
誰叫我的信心忍耐,總是受不住環境的影響。
上帝我不想再等,然而若你開口問到「等還是不等呢?」
縱然我心裡不太願意,我還是會順服。
因為我要高高興興的得到你的祝福。

~~~~~~~~~~~~~~~~~~~~~~~~~~~~~~~~~~~~~~~~~~~~~~~~~~
今年到中環看燈飾,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上一年來到同一地方,我不停的拍照,為的是要給書宏看看香港美麗的夜景跟濃厚的聖誕氣氛。
今天來到這地,我沒有特別的東西想做,因為我的生活跟你沒有關係了。
認真的想,我不是從來都跟你沒有關係麼?
嗯...幹嗎還是很想念你﹑很喜歡你呢?
愈來愈想你得到最大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