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3 21:52:59和樂

滿滿的一篇

或許我不會看「受難曲」,因為我的身與心也承受不了殘酷的片段。我知道主耶穌偉大無私的愛,我知道要釘十字架的是我們,不是祂。我寧願跪下向祂立願,我會一生事奉祂...我..我也沒有勇氣看著祂被虐而死。我是懦弱的。再者,哭,需要付出代價。像被針一樣刺著腦袋,誰幫我完成那座功課山?!
今天是感恩見證會。奇怪!我也很久也沒有在這麼多人面前見證分享了。上一次是暑假實習的時候,我在訴說吃了多少苦頭...現在回想起,也覺得自己很幼稚。其實很多東西也需要磨練,我不隨便公開見證,不是得不著主耶穌的恩賜幫助,只是我正在修習一個功課,每當遇到困難時,我學著沈著氣,與耐力交流著,我希望下一次我立在弟兄姊妹面前,不只讚揚主如何與我同在,我更可以告訴大家,我學到了什麼的功課,我在上帝面前得到了一本怎樣的郵票簿。
偶然可以與凱慧媽媽傾談,感覺又不同了。我很喜歡她的小兒子。呵呵..只是其實我有點怕跟她談話,或許是上一次的經驗吧!只是..我想我會嘗試跟她聊多點!
心裡很著緊事奉的工作,不過不想以技巧學識得勝。對的,上帝讓我學習知識,使我在團體的事工上,比一般人容易適應跟帶領,因此我提醒自己,那是額外的獎賜而不是能力。我要學習的,就是如何管理﹑如何關心細察組員跟副組長的需要﹑何時教導﹑也在何時給予合宜的體諒.......很多很多的細節,願我用心去學習去進步。主啊!我要一次比一次的用心,看上帝又會給我怎樣的機會享受事奉的樂趣。
呵呵...友情真的需要努力啊!多一些著緊,多一些表達,朋友之間的感情才會愈來愈好的!感謝樂雯在洗手間出出入入,忍到就...也只是想給我打氣..我很喜歡..願我一世都把它的內容放在心裡。
還有亞基,你也細心了,你連我的風褸沒穿在身上也發覺..呵呵..
我愛你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