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13:07:15樂橙╀娃娃

病快好了~大家放心~

挺久没有认认真真的写一篇博客了~呵呵~可能大家也是这么觉得的~每次都是匆匆的来,匆匆的走~可能大家都已经习惯我的这种博客方式了~好像新闻摘要一样的方式~只有一些简单的信息,~更新博客的速度变快了~呵呵~其实我也很不忍心用如此简单的方式同亲们交流~但是······真的有时候回家就什么都不想做了~坐在沙发上或者躺在床上~听听歌,就快要睡着了~真正打算好好写写东西的时候~打开电脑~登录用户名~面对着屏幕又不知道该从何说起~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好像从哪里说起都不是时候~因为想对你们说的事情实在有点多~就像你们想对我说的话一样多~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记得我要走的时候吗~那时的我穿短袖~现在穿棉衣都感冒了~可见时间过的真的好快~从去年8月份到12月这么久的时间里我真的体会到了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感觉~也许我能给予大家的太少太少,记得那天在机场跟一位姐姐聊天的时候他说的一句话让我印象很深刻,她说:你记得,能够给予的时候就尽量给予~我觉得特别的启发我,爱和被爱同样幸福。
那天有个朋友给我讲了个故事说一位智者告诉一位年轻人三个字,让这个年轻人受益匪浅,这三个字是:不放弃~当这个年轻人老的时候他又告诉了这个人三个字让他幸福终生这三个字是:不后悔~真的是这样,当我们遇到任何事情的时候都要坚定信念,不放弃,当我们回头看自己的时候才能不后悔~我想把这个故事和你们分享~

上一篇:开心哟~~~

下一篇:小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