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02:37:23Visasalia×雪

要面子還是孩子?

幾天前下班,
在停紅綠燈時,
看到一個媽媽正在對著他的兒子大聲咆嘯,
頓時間成為了這個十字路口的焦點人物,
媽媽放聲大吼,
兒子嘶吼大哭,
以前心裡總是默默的想,
我以後不要變這種媽媽,
可是現在,
雖然還是不想便那種媽媽,
可是卻會想很多,
現在我不在大街上吼他,
我得到了面子,
卻在孩子被寵壞之時,
後期我會失去了孩子,
若我現在對他大吼,
我失去了面子,
卻在往日得到了孩子的體諒,
不過要做這些事前,
往往心裡總要準備好,
一定會有很多當時跟我同年紀的小女孩在內心盤算著不想便這樣,
又或者心理想著,
這個媽媽也太誇張了,
當街罵小孩,
小孩真可憐,
其實寵壞他們才可憐,
一個人脾氣很難控制,
當火氣上來,
在哪種場合大吼都有可能,
還是好好的享受現在吧,
起碼我現在還不用掛上咆嘯老娘這名銜,,,,,,,,,,









                      *雪兒Snow*

上一篇:多久

下一篇:接近2個月

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 2009-10-07 11:37:12

ㄟ...
帶小孩失控是當媽媽常有的事...一一"
心雖然還沒機會當媽媽
不過ㄚ...也帶過姐姐的小孩...
你說帶小孩不抓狂咆哮ㄚ...
那真的非常難ㄟ....
不過如果能走過來
(唉呀~說的好心酸@@)
也是一大成長喔!!^_^

由於如此~
心學的比以前更會控制脾氣了
算也...是不錯的經驗啦!!


帶小孩其實沒有什麼撇步
有時候跟他一起當小孩玩樂
有時候把他當大人講道理
雖然小孩是惡魔也是可愛的天使ㄚ~~

日安^_^

版主回應
說的也是,
像我對我妹就很沒耐心,
哇哈哈,,,,,,,




                    *雪兒Snow*
2009-10-15 10:0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