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21:18:41Visasalia×雪

帶屎

今天早上,
拖著疲憊的身軀起床,
準時到達跟佩娟約定的地方,
上車,
騎車,
到學校,
在等待Buddy的煎餃,
來了,
Buddy一來,
就說他很想吐,
就再大家百般互相慫恿之下,
我們去了Buddy家睡覺,
其實也沒有睡覺,
大家還在玩摔角,
看Buddy超悠閒,
好像國中生喔,
Are You Ok??
怡雯也不錯休閒,
怡雯跟我們說了一些傷心事,
好姊妹瘋狂安慰,
他也瘋狂大哭,
不要害怕,
我們挺你,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肯德基,
點了好多東西吃,
大家聊天的超高興,
猛講大家的八卦,
好可愛唷,
佩娟整個很想睡的感覺,
下面這個人也很想睡到不行,
他叫吳Buddy,
怡雯今天超可憐,
大家不要砲轟他了,
接下來,
大家去逛街,
怡雯又敗家,
今天我居然看到喜歡的衣服沒有買,
經濟真的拮据了,
等到我們要走的時候,
佩娟說,
你不覺得這裡很空嗎,
我們的車子好像放這裡耶,
Buddy跟怡雯看了一下說,
應該是前面吧,
可是,
我們看到了一個東西,
打擊了我們的想法,
就是這個,
大家看到整個大傻眼,
花了150元去領車,
200元的保管費,
還有600元的罰單,
天阿,
在領車的時候,
Buddy漸漸不悅,
口氣超差,
大家還說,
他們難道看不出來我們也是殘障嗎,
我們腦袋殘障叫腦殘,
還有我們手也是殘障,
是個小手殘,
所以才會停到這個位置咩,
唉,
知道我們經濟拮据,
還要這樣,
難道這就是報應嗎,
可是佩娟說,
是因為講了某些人的名字,
過於帶屎,
拜託拜託,
我們因為相聚時間太少,
才想要藉機大家聚聚,
請老天爺不要在懲罰我們了,
跟佩娟回家的時候,
有一台爛小發財車,
還想害死我們F4成員中的美作跟西門,
就是佩娟跟我啦,
好啦,
倒楣3件事情,
明天好運會來喔,
旺旺來吧,
((((我到底衰多久了,,,,,,,,,,,











                      *雪兒Snow*

上一篇:臭黏土

下一篇:Hoilday之星期三

具俊表是我的 :) 2009-05-20 19:20:19

我們腦殘+眼殘才會停在殘障格
算了,好運會漸漸來的。
下禮拜要 Happy 了!!

版主回應
可是我總覺得越來越帶屎,
我啦,,,,,,,,





             *雪兒Snow*
2009-05-20 19:4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