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14:48:52Visasalia×雪

Nothing

今天很多事情都解決了,
阿公出院,
佩娟大姐也出院,
寶貝的考試也考完了,
天ㄚ,
那麼多事情結束,
唯獨我還有那麼多的事情,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換我沒事,
慾望城市第六季結束了,
什麼時候才會有第七季出現,
好想念慾望城市中的人物,
每個禮拜五的空等,
每天查詢的時刻表,
始終找不到欲往城市的蹤影,
空曠的10~12點之間,
我還可以做些什麼,
或者說,
我還可以期待些什麼,
什麼事情都沒有,
好表面,
內在隱藏的事情卻是一大堆,
快了,
有是快要結束的一天,
對我來說,
放學就等於一天又要完了,
是不是可以,
讓我再度的看到慾望城市,
我想念以前看慾望城市的日子,
更想念慾望城市後,
上來pc訴說今天的的內容及心得,
即使是沒有人看,
但卻打的津津有味,
打完後的我,
也還是習慣再度開啟,
當我自己的第一個讀者,
再看一次我所打的文章,
我所想訴說的心情,
好悶,
想過慾望城市的生活,
似乎,
好難,,,,,,,,




                *雪兒Snow*

上一篇:It’s So Long Time

下一篇:自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