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17:31:13Visasalia×雪

黑色童話,灰姑娘

悠揚的樂聲自王宮裡傳出,代表著那是一場舞會,一場慶祝王子與辛蒂瑞拉結婚三週年紀念的舞會。王子依舊英俊,辛蒂瑞拉仍然美麗,國王照樣健壯,一切是那麼的完美。

辛蒂瑞拉與王子跳完第一支舞即忙碌的招呼客人,等他有空想找王子時卻不見王子的蹤影。

辛蒂瑞拉會處找尋王子的身影,終於在花園的某處找到王子。辛蒂瑞拉對著王子的背影綻放出甜美的笑容「親……」辛蒂瑞拉正想呼喚王子卻聽見呻吟聲「嗯……阿……!王子!不可以在這裡。」

辛蒂瑞拉定在原處不動,沒有勇氣往前卻又想知道真相,矛盾在心裡滋長。不會的,一定是我聽錯了?對!是我聽錯了。

辛蒂瑞拉一步一步的往前走,不時聽見女子的呻吟聲。辛蒂瑞拉此時的聲音,輕忽縹緲的彷彿不是人的聲音「親愛的,你們在做什麼?」

「啊……!」王子尖叫迅速的回頭「辛蒂瑞拉!」衣衫不整的女子已看見是王子妃,早已嚇的說不出話來。

「親愛的!你如果喜歡她就帶到房間裡去,讓別人看見不好。」辛蒂瑞拉細柔的聲音,淡笑的表情,安撫著受到驚嚇的王子。

「辛蒂瑞拉!我的眼光果然正確。妳美麗又識大體,真是我的好妻子。」王子假裝鎮定親吻辛蒂瑞拉的臉頰,拉著女人頭也不回快速的離開花園。

辛蒂瑞拉看著王子與女人的離去。親愛的這是為什麼?那個女人又沒有我美?難道是我做錯了什麼嗎?沒有!我確定沒有。我一直都很守本份。淚水自辛蒂瑞拉的眼眶流出,傷心、痛苦逐漸慌亂。

辛蒂瑞拉提起步伐輕巧的跟在王子與女人的身後,看著王子與女人進入房間,聽著王子與女人親密的呻吟聲。

辛蒂瑞拉拿起裝飾在壁上的劍,拿出萬用鑰匙悄悄的打開房門,一劍刺向王子!王子抓著女人的頭髮,將女人推向劍尖,辛蒂瑞拉一劍刺穿女人的會喉。

王子趁辛蒂瑞拉要抽回劍的當時,快速的搶下辛蒂瑞拉手中的劍,立刻用劍架住辛蒂瑞拉的頸項。

「親愛的辛蒂瑞拉!妳以為我被妳嚇到了嗎?妳以為我沒有發現妳跟在我身後嗎?可憐的辛蒂瑞拉。看看妳抖成這樣,妳一定很害怕吧!放心,我不會讓妳死的太痛苦。」辛蒂瑞拉全身顫抖。

「辛蒂瑞拉!我跟妳說,明天全城的人都會知道妳喜歡女人。床上的那個女人因為想離開妳,妳一氣之下殺了她接著自殺。怎麼樣,很不錯的故事吧!」王子英俊的臉現在已是醜惡無比。

「你胡說!王子,你明明知道我只愛你。」辛蒂瑞拉發出尖銳的聲音。

「愛我!我受不起。妳在床上就像一條死魚,不發出一點聲音也不動一下,我還以為我抱的是死人。妳不過空有一副美貌,差勁透了。我早就厭倦這樣的妳了,妳以為妳是聖女嗎?要不是父王一再告會,妳 早就被我趕出王宮!我現在不過找一點樂趣,妳竟然想殺我!」王子越說越激動。

辛蒂瑞拉聽完王子的敘述,兩夾垂淚,我見猶憐「親愛的,你想殺我之前可以給我最後一吻嗎?我求你。」

王子聽完辛蒂瑞拉的請求沒有拒絕,身體往前輕輕的在辛蒂瑞拉的唇上印下一吻。辛蒂瑞拉從懷中抽出短刀,一刀刺向王子的心臟「嗚!妳……妳……」王子只說了妳字即斷氣身亡。

「可惡!親愛的,你真可惡!」辛蒂瑞拉一面說一面親吻王子的臉。

「我循規蹈矩你說我像死魚,我守本分你說我是死人。我夜夜忍住慾望只為了跟你長相廝守,才不是為了當聖女。哈哈哈……!即然你不喜歡我沒有反應,那這次我主動好了。」

辛蒂瑞拉吻著王子的身體,手也不停的來回撫摸,由上往下移動「王子!我這樣你喜不喜歡。王子!來,你也像平常一樣摸摸我呀!」辛蒂瑞拉抓起王子的手,撫慰著自己。

「王子!你那裡怎麼都沒有反應。那……只好用你的手代替了。」

「嗯……啊……王子!你的手好棒阿。王子!我這樣的表現你滿不滿意?我這樣你喜不喜歡。王子!」辛蒂瑞拉輕輕呻吟細細訴說「王子!我愛你。真的真的很愛你。王子!我答應你,我們會永遠永遠在一 起。」

辛蒂瑞拉點燃壁爐裡的火,火焰熊熊燃起。辛蒂瑞拉將女人的頭用劍砍下來,接著砍下女人的雙手雙腳,最後在將女人的身體切成會塊分散在床上。

辛蒂瑞拉從衣櫥裡取出乾淨的衣服換上,在把顯露於外的血跡拭淨,接著將染有血跡的衣物丟進壁爐裡。辛蒂瑞拉走到全身鏡前觀視著自己,很好,很完美。

辛蒂瑞拉走出房間左顧右盼沒人之後,放開嗓子大叫「啊……!」尖銳的叫聲在王宮裡回蕩。

一隊士兵聽見王子妃的喊叫聲,急急忙忙趕了過來「王子妃!發生什麼事了?」

辛蒂瑞拉會起顫抖的右手,指著房間裡面。士兵的視線順著辛蒂瑞拉的手指往房間裡看,房間裡的情景讓士兵個個乾嘔起來。

就在士兵乾嘔的當時,傳來辛蒂瑞拉虛弱顫抖的聲音「王……王子……。」辛蒂瑞拉眼角撇見正跑過來的國王,算準時機身體傾斜昏倒在國王的懷中。

「辛蒂瑞拉!你怎麼了?守衛發生了什麼事?」國王順著士兵手指的方向望去,看見的是衣衫不整的王子與被分屍的裸女。哀慟悲傷之餘,更是慚愧尷尬。

國王看著昏倒在他懷中的辛蒂瑞拉「王子怎麼會做出這種齷齪、骯髒、下流的事,也難怪辛蒂瑞拉會昏倒。」

國王忍住悲傷下達命令「大臣!今天的舞會到此為止,你代本國王送走賓客。還有,今天的事情不准說出去,如果讓消息傳了出去,你們今天在場的所有人,連誅九族。守衛!你們守在門前不准任何人進入 ,免得發生兇案的房間受到破壞,待會我會親自來查。」

國王抱起辛蒂瑞拉,將辛蒂瑞拉送回她與王子的房間「可憐的辛蒂瑞拉,怎麼受得住這樣的打擊。」

國王離開辛蒂瑞拉的房間,來到發生兇案的現場。國王仔仔細細的搜查,發現致王子於死地的是身上的一柄短刀「這是……!我送給辛蒂瑞拉防身用的短刀。」

國王心念一轉,喚著「守衛!將女人的屍體丟進壁爐裡燒掉。王子的身體用棺木裝好,明天火化。」守衛應聲立刻去辦。

國王再次來到辛蒂瑞拉的房間「親愛的辛蒂瑞拉不要裝睡了,我知道妳根本沒有昏倒。」

辛蒂瑞拉眼睫輕顫慢慢的坐起身,勾人的雙瞳盯著國王瞧「國王陛下!你發現什麼了嗎?」

「辛蒂瑞拉!這短刀是我送妳的,也是這炳短刀刺穿王子的心臟,妳說,這是怎麼回事?」國王拿著短刀在辛蒂瑞拉的眼前搖晃。

「是!王子是我殺的。誰叫王子要背叛我,跟那種下賤的女人勾搭!國王陛下,你要將我治罪嗎?」辛蒂瑞拉眼眶含著水霧,哀傷的眼神糾著國王直瞧。被這樣美麗的女人用這樣的眼神瞧著,就算是鐵石心 腸也會化為一攤水,更何況是覬覦辛蒂瑞拉的國王陛下。

「辛蒂瑞拉!我怎麼忍心將美麗的妳治罪呢?只要妳肯當我的王妃,王子就是突然暴斃的。」國王緊緊的抱住辛蒂瑞拉,辛蒂瑞拉也伸手抱著國王,右手亮晃晃的短刀從國王的背後刺入他的身體裡!

「啊……!」國王慘叫用力的推開辛蒂瑞拉「妳……。」國王要去開門卻被辛蒂瑞拉推倒在地,辛蒂瑞拉順手拔起短刀血液噴灑而出「妳……妳的房間染上我的血,妳絕對來不及收拾,妳……一定會受到制 裁。」

「哈!國王陛下,這裡根本不是我的房間。王宮裡因為房間太多,而你又不肯在房門上刻上數字或名字,所以每間房的房門上都有特殊的物品當作記號。我跟王子的房間是一把鑲著紅寶石的劍,而隔壁的房 間是一把鑲著藍寶石的彎刀,只要將兩樣物品對調,相信長年住在這裡的人根本不會發現有何不同。」辛蒂瑞拉的眼神閃著勝利的光芒。

「這麼說來……這一切都是妳計畫好的。」國王想站起來,卻因為血液的流失,心有餘而力不足。

「不是!我不是有心要殺王子的,因為我是這麼愛他!」提起王子辛蒂瑞拉有點恍神。

「如果妳不是……計畫好的,妳怎麼有時間……將房門前的物品對調。」國王忽然想到「妳是趁我離開……去調查王子死因時……對調的。這樣說來……妳殺我是有計畫的。」

「是!你說的一點都沒錯。我殺了王子之後就想著,乾脆連你也殺了!這樣我就是這個城堡的主人,也就是這個國家的女王!!」辛蒂瑞拉神情狂亂,激動的說著。

「妳……休想……我……」國王的話還沒說完就已經斷氣。

一年後已是女王陛下的辛蒂瑞拉,每天晚上都可以從她的房裡傳出呻吟聲。

某一天晚上,有位新來的侍女因為好奇,悄悄的將女王的房門打開一道細縫,偷偷的瞧著。侍女只瞧了一眼,即嚇的跌在地上,怕的喊不出聲音。

女王看見侍女,一把將侍女拉進房「妳這個賤女人又要來跟我搶王子了!」話剛說完一把掌隨即落在侍女的臉上。

侍女不停的發抖,在看見女王拿出短刀時,顫著唇開口「女王!不要啊!求求妳饒了我!我根本不知道王子是誰!」

「妳這賤人!妳休想跟我搶王子!」女王一刀刺向侍女,侍女被刺中腹部痛的不停掙扎,侍女尖銳的喊叫「啊……好痛!」

侍女拖著身體想打開房門逃走,女王追上侍女,一把抓過侍女,一刀劃花她的臉「啊……!我的臉我的臉……!」

「別想逃,妳這賤人去死吧!去死吧!」女王一刀又一刀的刺向侍女,直到侍女已不在掙扎,女王還再繼續一刀又一刀捅向侍女「憑妳也想跟我搶王子!」

女王終於站了起來,渾身是血的走向床鋪「親愛的!沒有人可以將我們分開。」女王吻著床上人的額頭、凹陷的臉頰、牙齒、肋骨……

侍女究竟看到了什麼?她看到女王赤裸著身體,正在跟一具骷髏歡愛!!





*雪兒Snow*

上一篇:姦屍

下一篇:背上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