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21:01:58Visasalia×雪

又是自己的日子

寶貝,
今天又是我自己去買禮物的日子,
路上的情侶一對都沒有減少,
就跟我想念你的心一樣,
一點都沒有減少,
下禮拜3就是你回來的日子,
很期待,
我因為這樣,
買了件新衣服唷!
你就可以看到了,
寶貝,
你要原諒我,
因為我星期三不能去接你,
因為我星期三有個重要的考試,
必須要考,
但是我都想好囉,
星期四你可以帶我上下學嗎??
因為星期四讀半天就可以回去了,
而且星期四又不用上班,
這樣就不用趕了,
你們家的老婆都已經幫你想好囉!
親愛的寶貝,
快點回來吧>﹏<,,,



               *雪兒S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