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10:36:50Visasalia×雪

頭痛

昨天上班,
我從來沒有一天那麼想念下班的時間!
那可愛的鐘聲響起,
興奮之極,
因為我的頭,
已經痛了3個小時,
寶貝也有打電話給我,
我說*喂(無力)
他說*你頭還在痛嗎?
我說*恩
他說*你請假回家啦
我說*可是沒有人可以幫我上班
他說*你打給你們班的那個阿
我說*他不再
他說*喔!那怎麼辦
我說*沒關係啦!我要先上班了喔
他說*恩!我繳扭到了,我先去看腳
我說*你去哪裡看
他說*我先看腳啦!
我說*喔
他說*(匆匆掛了電話)




              *雪兒Snow*

上一篇:軍歌,又最後了

下一篇:隔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