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13:38:53Visasalia×雪

老爹,第7天

因為昨天太累,
所以今天把老爹最後依天在台灣的日記寫完,
((時光回復))
今天早上就去上班,
9點我老娘就帶我到火車站,
但是我家的好姐妹,有點小遲到,
所以我們在火車站的麥當勞等待,
結果等待到了,
老娘卻也打給我,
跟我說你在哪裡ㄚ,
你們公司的打來催,
我就說我們要過去了ㄚ,
(罵了一大堆)
哈哈!到了公司後,
我在想我應該是想自殺吧!
因為我穿高跟鞋,
沒錯!自殺的心理未免也太強烈了吧!
我上了半天的斑,腳就痛到不行,
想想,晚上還有班要上,
想罵髒話,
本來是想說,
較寶貝幫我帶雙鞋子來,
但是寶貝也在生病,
所以我必須好好的保護他,
不可以讓他跑來跑去的,
好險已經撐過了晚上,
拖著疲憊還有全身菜味的身體回家,
到家我老爹還說我沒有去上班,
說我在搞什麼??
我解釋真的解釋不清,
我就把手給他聞,
你聞到了嗎??(滿手的菜味)
他只說了句,你自己注意一點,
ㄑㄑ~
最後一天,給他撒野一下吧!!
寶貝,
病有沒有好一點??
相信你也很高興,
我們以後又可以出去了吧!!^_^


        
             ~*雪兒Snow*~

上一篇:老爹,第6天

下一篇:What?老爹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