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09:19:08Visasalia×雪

不要臉的女人!

幹!
他昨天哭了耶!
他居然說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事?
看來他是一點點的羞恥之心都沒有!
今天還裝做什麼事都沒有的樣子~
前幾天我其中一個好姐妹因為不知道怎麼拒絕那個賤女人來住她家!
所以勉強答應了他~
結果那個賤女人居然都沒有帶錢在身上!
我的好姐妹去上班時買了鹹酥雞~
他把一半分給他同事吃、一半自己吃~
結果那個賤女人猛吃~
多半都是她吃完的!
還說什麼ㄟ!這一包比較少耶!
你應該把那一包拿給我們吃的!
他媽的!
隔天!
他要去上班時!
我的好姐妹在睡覺!
他問說~
借我一件外套!
我的好姐妹說~等一下我睡醒再拿給你!
結果他自己去拿了!
還拿了他的新外套~
幹!
我討厭他~
今天本來要跟他攤牌。。。
是我的好姐妹們把我壓下來的!
我就等著他被人家打好了!
因為他說人家是妖怪~
他自己是怪物!哇哈哈哈哈哈。。。。。
看著他被打巴掌!然後受不了自動休學!


                 ~*雪兒snow*~

上一篇:幹你娘

下一篇:這叫臨死前的掙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