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17:56:55史蒂芬妮{小史}

有 時 感 覺 家 人 很 機 車 。

我覺得......

以 一 個 國 中 生 的 心 情

被 家 人 罵 或 是 唸

應 該 都 會 有 一 點 點 不 爽

今 天 早 上

我 媽 跟 我 爸 亂 講 說

我 跟 同 學 約 出 去 吃 麥 當 勞

可 是 這 根 本 就 不 是 事 實

我 再 麥 當 勞 待 兩 個 小 時 就 表 示 我 跟 同 學 約 嗎 ?

那 我 洗 澡 洗 一 個 小 時

也 是 跟 同 學 一 起 洗 囉 ?

有 沒 有 搞 錯

有 時 被 人 誤 會

真 的 是 有 點 想......

拿 一 張 椅 子 往 他 頭 上 敲 三 下

請 他 把 話 想 清 楚 再 說

大 家 不 會 有 時 覺 得 自 己 的 家 人

很 愛 幻 想

很 神 經 質

而 且 超 機 車

也 很 機 掰 ( 想 扁 人 的 那 股 感 覺 又 來 了 )

超 氣 的

可 是 畢 竟 親 人 也 是 讓 我 們 知 道 該 如 何 對 待 別 人 啦 !

這 點 倒 是 還 好

但,他 們 在 罵 的 時 候 就 覺 得 莫 名 奇 妙

眼 前 看 到 的 東 西 都 可 以 唸 東 唸 西

出 口 成 章 , 聽 到 就 煩

每 天 都 有 好 幾 篇 文 章 要 唸

有 時 想 自 己 一 個 人 休 息 一 下

他 們 就 在 旁 邊 問 東 問 西

真 的 很 吵

你 們 不 覺 得

大 人 永 遠 搞 不 清 楚

小 孩 在 想 什 麼

小 孩 想 要 什 麼

不 是 物 質 而 是 不 用 金 錢 的 東 西

例 如 : 跟 同 學 出 去 等 事 情

可 是 他 們 每 次 都 只 會 說

這 樣 會 交 到 壞 朋 友

現 在 的 朋 友 都 是 假 的

等...... 同 樣 的 話 一 再 重 複

超 不 想 聽 的

反 正 有 些 東 西 就 是 感 到 拘 束

有 時 覺 得 他 們 是 不 是 得 躁 鬱 症 了 ?

擔 心 那 麼 多 幹 麻

小 孩 又 不 是 沒 頭 腦 分 辨 對 錯

大 家 都 有 自 己 的 想 法 呀

而 且 未 來 是 自 己 的

痛 苦 也 不 會 讓 你 承 擔 呀 ! !

何 必 ?

而 且 每 次 都 說

朋 友 誇 獎

有 時 都 有 陰 謀

那 難 道 小 孩 都 要 活 在

批 評 的 生 活 裡 嗎 ?

大 人 有 時 真 的 很 不 講 理

小 孩 講 不 聽 就 用 打 的

打 人 小 孩 反 而 會 讓 自 己 變 的 更 壞

有 益 處 嗎 ?

看 小 孩 身 上 多 幾 條 瘀 痕,

很 爽 嗎 ?

現 在 的 父 母 有 時

真 的 比 幼 稚 園 還 幼 稚 耶 !

應 該 把

君 子 動 口 不 動 手

改 成

父 母 動 口 不 動 手

將 才 對 嘛 ~

以 上 只 是 發 洩

請 不 要 太......

給 大 家 的 建 議 :

有 時 心 情 不 好 可 以 做 適 當 的 發 洩

不 過 不 要 傷 到 自 己 或 別 人 ㄋ ㄡ ( 切 記 唷 ~ )
甜不辣 2008-09-05 18:44:58

ㄎ!!
你罵ㄉ好好笑唷

︴黑山老妖..*° 2008-08-26 23:59:41

哈ˇ..大人大概都是降子吧..

但是都是為小孩好..不是ㄇ?

Sunny 2008-06-29 23:19:14

我個人是還好..

因為氣也只有那一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