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2:06:42緋羽想

兩極

思念鐘響 夜裡的星星
左右著你我之間浪漫心情
我輕吻著另一個不安的氣息
短短的幾句代表甜蜜

愛情化雨 滴落在妳心裡
就像是淚光再次溢滿眼睛
電話那端妳帶著不願的話語
卻堅持說渴望分離

樹影搖曳不定 不是因為風不停
而是妳的離去眼眶的殘影
隨著臉的輪廓 一直滴到手心
這份愛蒸發後不見蹤影

天空仍下著雨 不是因為太多雲
而是妳的離去 神也不忍心
那孤單的結局 我到現在還逃避
為什麼永遠實現在兩極

南極北極孤單冰冷的心
=========================分隔線??=========================

已不記得她長什麼樣子了!好久以前寫的東西!
每每一翻就又會想起!
但我不記得她長什麼樣子!身上連一張相片也沒留下!
為我自己的傻寫下的記號!翻來有點痛心....有點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