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 18:40:14H.S.

6月份總整理


6/4 - R的餞別會@泰灣曼谷

同事了一年十一個月又四天,在此劃下句點,
那一陣子蠻感傷的,配合久了,有些革命情感,
又是第一個共事這麼長一段時間的同事,
難免會有點情緒作祟...

加上熟識的同事一個個都離開的時候,
那種將獨自一人奮戰的感受,越來越深,
還有A先生給的壓力,著實重到自己都無法承受,
甚至還連續二夜以淚洗面(扣除斷斷續續的不算,哈!),
一時間走不出來的憂鬱,到達一種累積到某程度下的崩潰,
所幸,也算是過去了。

現在,每個人都朝向自我另一階段的新旅程,
所建立起來的關係,也不會因此消逝,
祝福你們。

6/11 - 唱歌@好樂迪 + 熬夜製作歡送布條

前一天在msn,由於R的臨時起意,
很迅速有效率的敲定這天唱歌行程,
晚上8點開唱~12點結束,總覺得唱不過癮,
因為我想要唱歌的情緒,拖了很久很久;
有過通宵夜唱的經驗,這樣的三、四個小時歌唱,
時間總是過的很快,不過夜唱很累又傷身,
真是不能二者兼顧,各有優缺點。

加上,當時憂鬱情緒的延續,唱歌時都是坐在角落裝悶,
不唱時,則是靜靜不講話,自閉兒一個。

然後,11點老爸來電追人,問啥時要回家,
回答快了快了,仍是拖了一些時候,11點半才從好樂迪先行離開,
一路飆回家。


想當然爾,回到家,早在我房內(9點到我家)的鮮芳、60,
用著酸溜溜的語氣,調侃說現在才回來、玩的很高興厚,
我們這麼辛苦做布條,還不早點回來幫忙。

換上家居服後,被派的工作是,將他們剪好的紙張,
一張張貼於紅色布條上,再來就是裝飾的部份,
弄了很多星星、愛心、點點,還是金人小人一隻、澳洲地圖等,
整個完成,將近凌晨2點半。

60因隔天還要上課,於1點多時讓鮮芳先載她回家,
剩餘的工作,由我跟鮮芳完成;
基本上鮮芳留宿,我們倆個總是不可能乖乖睡覺,
照例,東扯西聊的講到5點多才決定去找周公下棋。

6/12 - 小涂畢典@南台

約10點多,我就清醒無法入眠,
起來整理梳洗後,即下樓吃早餐、看電視,
鮮芳差不多12點多下樓,待了一下下,就回家。

下午跟R、M到南台參加小涂的畢業典禮,
這天是所有畢業生的大日子,看看小涂笑的多麼燦爛就知道,
M是我刻意安插的神秘嘉賓,差一點就騙到小涂的眼淚,
雖然只有眼框泛紅而已,不滿意,但尚可接受,
接著M有事先行離開,我跟R也拜別小涂。

然後用著上次棒球票的買一送一優惠,領著R到校內的星巴克買飲料,
也稍稍介紹了一下校園給R認識,此時才發現,許久未拜訪的校園,
增加了一些不同的東西、擺設,更大肆的被整理了一番,
有了與記憶中不同的感受。

6/13 - 揮別舊愛迎向新歡之小霓餞別會
成員:施爸、施媽、60、謝媽、大哥、鮮芳、鮮蓉、阿妃、小霓、小吳、小黃、喵、素華、璇,3台車,共14人。

下著大雨的這天,我們維持著傳統(不畏險惡天氣),
風雨無阻的趨車來到大崗山某個不知(店)名(但有名)的土雞城,
待店家喬好位置後,熬夜準備的紅布條,終於要出來露面了,
裝神秘叫小霓背過身,綁好後,小霓轉過身來,無一臉感動的表情,
相反的是想要大笑的情緒(本人事後承認),
我想有這群朋友,真的是作了些什麼都不覺奇怪。

阿妃說很像某種抗議的紅布條,
而在土雞城用餐的其他客人,都覺得有趣(有看到正面的人),
至於看到背面的客戶,應該會想說這群人在幹嘛之類的吧?!
因為背面是某某大學的畢業典禮字樣。

在阿公店水庫時,一樣拿著紅布條拍照,
此時,四個路人甲乙丙丁,除了對8個大字"揮別舊愛迎向新歡"有興趣外,
還要求合拍一張,小霓一整個是尷尬不已,有很冏的感覺,
路人陸續問了很多問題,還很仔細的猛看上面的留言,
諸如:你們是哪個學校的學生嗎?你們是哪裡人?為什麼做這個?"揮別舊愛迎向新歡"有什麼意義?誰要去澳洲?.....適逢最近是畢業潮,畢業典禮一堆,才會第一個問題問我們是哪個學校的;我想第一時間,他們應該會認為我們是來"KUSO"的吧?!哈哈哈...


再來,要來說說義大世界的恐怖,
一進到裡頭,發現真的名副其實,是另一個世界,
用錢打造的世界,飯店、遊樂設施、購物中心,
全都佔地好幾坪,建的是又宏偉、又高大,簡直是到了仰望的地步,
人站在建築物底下,根本是渺小到微不足道嘛~~

6/16 - 中餐@GARY BEE 69美式漢堡店/一心保齡球館/國賓影城

原來是沒有預定吃中餐的,因為里裡每年都會舉辦端午節活動聚餐,
老爸說要去,但我沒有很想,之前去過一次,很無聊,又沒有什麼。

所以這天睡到爸媽他們準備要到里裡活動中心時,才叫我起床,
然後,開機時,旋即好幾個叮咚叮咚聲響起,三、四封簡訊而至,
R約吃飯,原本是推拒掉,但想想本來就不想要去參加活動,
問過老爸可以不去後,馬上改變主意,回電給R,一起吃中餐。
(事後,老媽說好險我沒有去,因為這次更爛,所以我是撿到了~~)

跟R用過中餐後,先至國賓劃位,離開演時間,尚餘約二個多小時,
等待空檔,我提議去打場保齡球吧,很久沒打了,手癢~~
R是首次開打,留念是一定要的,教她如何選球後,遊戲開始,
唉,久未打球,真的是會生疏,成績不盡理想,
雖偶有STRAIT/SPALE的出現,但慘不忍睹啊!!

R的成績當然更慘,央求我幫她打了幾局,看看是否可讓成績好看一些,
可是偏偏我又沒打好,被她噓說妳是故意的厚,冤枉啊大人...
R說下次再較量較量,我說那要找多點人一起玩,會比較有趣點。

重點是,今天的影片-玩具總動員3,
雖是續集,但以皮克斯動畫的一貫原則(雖然沒有看過很多),
內容、劇情,完全沒有遜色的可能,笑點依然足夠,多了些感傷的分別情境,
總結是一部值得看的電影。(不過這只是個人觀感,不適用每人)

6/18 - 晚餐@太妃公寓 + 6/19 台灣文學館

6/18的聚餐真的是很臨時臨時的,因為一些事情的迫不及待而產生,
在此不便明說。

6/19的文學館之約,是為了幫R拍攝母校老師要用的介紹影片,
其實之前一直想要進去參觀,卻無適合的機會,
適逢館內近期正展出,大學青春詩展-走詩的夏天,時間6/12~8/1,
很不錯喲,一些詩詞寫的很動人、感傷,我很喜歡,
有興趣的人,可以抽空去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