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20:57:01H.S.

20081109新社古堡花園&台灣玻璃館

2008/11/9

原本此一日遊是我爸媽要參加的
因為我家阿凱這天要回營區,而我爸要載他到高雄坐飛機回澎湖
故改由我陪我媽去走走囉!

一日遊是由汽車材料工會所舉辦的
原本不是我要參加的,所以對於由誰舉辦並無放在心上
這天早上於5點多坐上遊覽車時
拿起我爸給我的行程表,看著上面幾個大字寫著"xxx汽車材料工會"
突然想到...咦...謝爸謝媽會不會也有參加啊?!
很興奮的跟我媽說這個大發現...
我媽也說很有可能哦...不過如果是她跟我爸參加的話,可能認不出謝爸謝媽吧
我媽還叫我打電話給小謝,順便叫她起床尿尿
哈哈哈...我是很想這麼做啦,可是我不想討打,所以沒打
可是心裡開始期待著,會不會看到謝爸謝媽

當遊覽車停於某個賣膏藥的地方,
當解說完,散會後,我一直眼觀四方尋找謝爸謝媽的面孔
終於在人潮即將散去之時,被我看到謝媽...
趕緊叫住謝媽...呵...謝媽也很驚訝看到我們
不過沒能多聊,就各自趕著回所搭的遊覽車上

之後,到達第一個地點,台中新社古堡花園
雖下車時有再度碰到謝爸謝媽,極短暫的打了個招呼
因我媽趕著上廁所...就暫說bye bye囉


我很喜歡新社古堡花園這個地方,非常的漂亮、有意境
有點可惜的是這天為下雨天,想必當天氣晴朗時一定更加美麗耀眼
拿著傘拍照,真的是個大考驗
一方面要拍出想要的景色,一方面又要防雨水不侵襲相機
而且,還要教我媽怎麼拿相機拍才可以拍出我要的照片
後來,乾脆我調好位置,叫我媽只要按鈕就好
才有我滿意的照片出來...
原本是要在台中大霸騎腳踏車的
因雨作罷,改到台台灣玻璃館參觀,之後到鹿港走走買特產

台玻館有很多很多,很精緻的玻璃作品
可因時間太匆促,無瑕一一悠閒慢慢的參觀作品
只能像趕陀螺似的快速繞玩上下二層的館裡
搶時機地迅速照完,想拍的東西
唉唉...下次可要找個機會再一遊新社及台玻館

欲參看更多圖片,請到無名走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