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20:17:33H.S.

喃喃小語 (18)

昨天再度進場看球,不過是坐外野區。不似前天的投手戰,打的超悶,每局都是三上三下,最後獅隊以一分險勝。昨天則是打擊戰,安打、home run滿天飛,看的過癮極了,打的超精彩。

不時興奮地敲打加油棒,還好幾次尖叫著從座位跳起來,大聲的為象隊加油...最後揮別昨天的一分飲恨,以十二比九,小勝獅隊三分。

看完球賽後,一整個很高興,也在加油聲中,一併把不愉快的心情在球場中喊掉。進場為喜愛的球隊加油,對我來說不啻也是一個良好的心情調適劑。


今天爸爸到北港進香拜拜,剛剛才到家,然後拿給我幾張拜拜的金紙,叫我要隨身帶著,還另外給了我六張金紙,說道如果有出門面試,記得先燒一張放地上,然後跨過去,再出門面試。嗯...雖然只是形式上的祝福,不過爸爸的心意讓我好窩心、好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