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22:11:07H.S.

......只要有一點點衝動就可以......

“......只要有一點點衝動就可以......“
有些事不需要思考太多,只憑衝動就好。

六、日的墾丁行,是個很臨時的衝動決定。
週五中午通知聯絡完,大家的口徑很一致,”喔,好啊!可以。”
這次的墾丁行就這麼的定案了。
中午聯絡完,回到公司上班時,心臟就一直噗通噗通的跳,很興奮、期待。

凱還不相信我們會這麼衝動的說走就走。
問我說,你是說真的還假的。

週五晚還聚餐到快12點才回家。
隔天早上大伙兒7點就起床梳洗,出發到墾丁去。
雖然墾丁下大雨,沒能玩到什麼。
但在車上吵吵鬧鬧也另有一番樂趣。

去墾丁的主要因素是因為堂哥要去相親。
阿伯他們家沒車,就問爸爸要不要一起去,但主要目地應該是借車啦!
爸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去,還是車就借阿伯他們開就好。
週五中午回家吃飯時,媽就說不然去墾丁走走也好。
我就說我也想去,可是我去的主要原因是想看可愛的靜柔。

這次去發現圓良似乎穩重些了,也沒那麼頑皮。
靜柔好像也有長高一些些。
小朋友在長真的很快,一陣子沒看見,就讓你驚訝連連。

週六約中午到達恆春,先到姨婆家去打個招呼。
休息一下,準備去吃中餐再到海邊玩。
可是,我要走時卻走不了。
因為靜柔像無尾熊一樣抱著我,放也放不下。
跟她哄說,姐姐晚上再回來陪你玩,再買糖果給你吃。
但是,她不放手就是不放手,說不要,要我抱她,要跟我一起去玩。
怡君拿相機出來拍照,趁機叫靜柔擺些拍照的姿勢。
我呢?趕緊放下她,說姐姐要幫你拍照,叫她擺好姿勢。
分散注意力的同時,快速溜走。
可是聽怡君、媛說,靜柔還是哭了。真心疼~~

下午在墾丁繞了一下,去海邊玩玩水,更跑去賽車。
賽車的方向盤好難轉,車子也很難控制,轉彎時真怕自己就這樣飛了出去。

玩完沒多久,回程卻下起了大雨。
我們就先回姨婆家待著,等晚點沒雨再出門。
怡君、媛、小吳、小謝在姨婆家玩撲克牌。
我帶著靜柔到附近的學校散步。
她的小手拉著我的大手,感覺很幸福。
只能趁著現在她還小還黏著你時,多與她相處,不然等更大一點,開始上學後,或許再去找她時就不再像這樣黏著你玩、要你抱她了。

靜柔怕狗,好像是很小的時候,被狗嚇過。
帶她到學校散步,回程時,她突然轉過頭對著我說有狗。
那時我還沒看到狗,想說哪裡有狗啊?
一、二分鐘後,才看到狗從稍遠的樹下走了出來。
我就猛叮著牠看,怕她走來我們附近,想說啥時要把靜柔給抱起來,好險牠沒走過來。

跟靜柔走回姨婆家,小謝他們就叫我一起玩撲克牌。
靜柔的爸爸問她要不要去洗澡。
靜柔看看我,轉頭跟爸爸說不要。
我想她是怕我走掉。
所以跟她說,你跟爸爸去洗澡,姐姐不會走掉的。
之後我們玩撲克牌玩到6點多,看看時間差不多可以去墾丁夜市逛逛了。
晃到11點多,本來想去看星星,但是雲層太厚看不到,半途就折了回來。
回姨婆家洗完澡也晚了,靜柔、圓良也睡了。(媽說她洗完澡去姨婆家時,沒看到我,還問我到哪去了?)

週日早原想繞墾丁一圈,但仍然下了點雨。
在墾丁街上看到拍貼機,怡君提議去拍貼,折騰了大半小時才拍好。
接著到萬鑾吃豬腳去,開了好長一段路才到。
快2點才吃飯,吃完飯回到家差不多6點。
好累喔,昨天晚上9點就上床睡覺。

可惜的是沒能跟靜柔她們說再見。
媽說,她早上起床到姨婆家,仍舊在問,姐姐咧?
媽說,她們要回家時,靜柔還賴在車上不肯下來,要跟媽他們一起回來台南。
靜柔真的很喜歡來台南跟我們一起玩。



這樣的歡樂光陰可以持續吧?!

上一篇:補充:上一篇

下一篇:有感而發小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