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5 21:11:38H.S.

神奇之事,無時不有。

偶爾在上班時,總會有些讓我驚奇的事發生。

公司附近有一攤賣飯丸的早餐店,是最近才開始在那邊擺攤。
結果今天在我要右轉進巷子到公司的那幾分鐘,剛好有一個人買完早餐要騎車往對面車道而去,他轉過頭來,跟我擦身而過的同時,心裡想,嚇!怎麼有這麼巧的事。

你知道,我看到了誰嗎?
是”梁文科老師”捏!!!
真的很神,很巧。

本想停下來叫他,可是上班快來不及了,只好趕緊右轉進巷子到公司去。
心裡直想,他住在安中路附近哦!因為他沒戴安全帽,又很家居的打扮,上身穿的跟上課沒啥兩樣,下身穿條短褲,腳踩著雙拖鞋。

有空回學校時,一定要問問他是不是住在這附近。


上班之後,有些發生的事還真的挺有趣的。
先是二技同學來公司應徵而今變為同事,再來是到北門商場幫公司買東西進而知道楊世杰在那兒當工讀生,今天則是發現老師似乎住在公司附近。

嘖嘖嘖!只能說,台南很小,總會巧遇舊時同學、老師。


~小表妹終於回台北了,有時我睡覺時,他會看電視,而電視的螢幕光總會刺眼到讓我快抓狂,雖然最後是不知不覺的睡著了,但要我選擇,我寧願她玩電腦,因為她打字聲還算小聲。呼!我可以安靜睡覺了~

上一篇:2005/07/11

下一篇:馬達加斯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