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6 21:41:48H.S.

開車日記 3

這個禮拜開始上筆試的課程
是一個操著濃厚外省口音的伯伯
用著超正的腔調講解著筆試課本
雖然都只是照本宣科
而且學生只有小貓幾隻
我就是其中一隻
但是我還是很認真的聽著伯伯講課

今天就只有五個人報到上課
他問問題時就只有我會開口回答
所以,從昨天到今天上課
每當他問問題時,就會先看著我發問
看我知不知道答案,能否回答他的問題
截止目前為止,只有一題我搖著頭表示不知道
其他我都會開口回答他的問題
我應該是個好學生吧!
也是個尊重長輩的好小孩吧!

今天教練帶我把整個開車的考試路程都run過一遍了
不過,S形還是轉的不太好
直線路段,離合器採的不夠快
路的動線還是抓不到竅門
教練說儘量把車抓在路的中間
爸說看著前方的擋泥板,只要在線裡面就可以了,不一定要在路中間
呃~~~總之還需努力加油

上一篇:開車日記 2

下一篇:開車日記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