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13:33:24夢想飛行

我要怎麼轉換心態

來這家公司快一個半月了,眼目所見皆是不如意的事情,
不論是薪資當初談定與到職後的落差,再是下班時間被主管軟性強制要求加班,更別說因為業務量不足而硬性規定的排休…這一切,都是當初始料未及的事…

我應聘的職缺是遞補職缺,剛吃飯聽到同事說另一個同事的離職原因是因為我的薪資,因為我的薪資高過在這工作幾年的她,再加上對主管的不滿所以剛好也有工作機會就離開了…那是什麼情形呢?

我來這裡已經覺得薪水過低了,現在也發覺其它同仁的薪水也是普遍偏低,女性同仁尤其低,我想…就算我要求要調薪也是難如登天的事了吧!因為這樣說來,我的薪水在別人的眼中已經是高的不得了的數嗎?

總而言之,失望…失落…溢於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