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12:00:57夢想飛行

難得的休假,感覺幸福很簡單

禮拜三眼一張開,覺得完全沒有心情上班,
還有特休就給它請了,請假的理由是「身體不舒服」
哈,天知道我是心裡不舒服呀!
難得的休假,我還是告訴公婆我要上班,只是晚點出門,
出門前帶了想看的三本書,出門時難得的好天氣呀,
經過85度c決定先來杯招牌咖啡,一坐1小時看完了第一本書,
再去洗spa再享用spa午餐,睡了美容覺,哦這真是寵愛自已的好方法呀!

女人要懂得對自已好,不是花錢買名牌、不是花錢買化裝品,而是要真的在內心願意對自已好,我不買名牌不跟流行,因為要知道自已要的是什麼才重要。

這次看了一本書叫「秘密 the secret」,它的內容是說要相信自已給予自已正本的力量,往好處想…我正在試著做,也許有人認為這本書內容是chrishy,但是真的要相信自已能夠被影響、被改變甚而去改變些什麼…這才是重要的!

心得很多,時間很少,改日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