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2 21:29:24翔海

假如(寄語﹣遠方的友人)



2012.9.8 迷你玫瑰X小灰蝶



。。。。。。。。。。。。。。。。。。。。。。。。。。。。。。。。

假如,我們在同一個城市,我也許不會偶爾這麼想離開這座城市。
假如,我們在同一個城市,是否也會像這樣每個月見一次面,去吃吃好吃的東西,彼此喜歡的餐廳,或者想和對方一起去的地方。
假如,我們在同一個城市,需要彼此的時候,就可以在下班後見個面,說說心事。
假如,我們在同一個城,假如我們可以在同一個城市,就好了!
即使打從一開始,我們就不在同一個城市過著各自的生活,但就是有的時候,還是會很渴望,能在同一個城市一起悲歡喜樂,那是我們從來沒有過的事。
在妳說妳好想我的時候,我們沒辦法見面;在我說我好想妳的時候,我們沒有辦法見面;但是,這通常都是我們最軟弱的時候。
雖然現在的科技很近步,讓人產生彼此好像很接近的錯覺,但真實的距離始終沒有改變,始終沒有!

我最親愛的朋友,假如我們能夠在同一個城市,就好了!

上一篇:新的

下一篇:傳說中的碎碎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