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21:49:30○太陽熊○

啊! 討厭! 都爬不起來!

    


    ㄛ ㄛ ㄛ ㄛ ㄛ ㄛ

     ! ! ! ! ! ! 
   
      超 超 超 超 超 超 

       煩 煩 煩 煩 煩 煩

        ㄉ ㄉ ㄉ ㄉ ㄉ ㄉ 

         說 說 說 說 說 說

          ! ! ! ! ! !

 

 最 近 ㄉ 天 氣 ㄚ ! 真 ㄉ 是 害 慘 ㄌ 我 ㄌ 啦 !

      中 午 ~ 下 午 時 , 溫 暖 ㄚ !
       
       晚 上 時 , 下 雨 又 很 冷 !

    早 上 時 , 就 「 爬 不 起 來 ㄌ 啦 ! 」

     討 厭 ! 每 次 我 都 把 鬧 鐘 關 掉 !

       好 想 把 我 ㄉ 手 打 斷 喔 ! 

       氣 死 我 ㄌ ! ㄚ ~ ~ ~ !

   我 一 定 要 好 好 ㄉ 準 時 爬 起 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