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02:31:20丸子

* 囍ˇ是快樂的小約會日 *


因為快樂所以來個快樂的紅色

HAPPY COIOR ( 哈應該拼對芭 )
你的大大手牽我的笨蛋手
逛阿逛
繞ㄚ繞

說好永遠不鬆手
今天的感覺很好
讓你我放鬆

礙於一些限制我悶好久沒相聚惹
千載難逢得機會
4個半小時我小小滿足惹

期待12月20號那天大大的滿足
今天在新X的感覺很棒
你說對芭親愛的

雖然是久久一次
但每次都是那樣的美好
那樣的值得你我回憶

出來後
去吃三媽
便宜經濟又實惠哈哈
很棒

之前都是2人吃一鍋
今天你我早餐都沒吃
所以叫惹兩鍋不同的一起吃
我喜歡那種感覺

IS SO GOOD

哈 : )
可惜2鍋吃惹飽死人
害我快吐惹
可是走到冥禪屋
香味飄逸

我又想吃惹
選惹你最愛的巧克力泡芙
一人一個我的帶回家吃
你的帶去補習班吃

陪你走到補習班
聊惹一下
你摸摸我的頭
像是在對我說
寶貝要乖

呵呵我很乖
回家2點多睡到5點多
起來找我的泡芙
疑?泡芙勒?
吼不妙.........
不見惹...........( 想哭_又很想吃 )

原來是我拔比啦
吼媽咪叫他不要吃它還吃
怎悶比我更像小孩子

還我啦
我爸比竟然說哈去我肚子裡面拿
吼快氣死
不過沒關係
因為你是爸比

下次再買一盒回家哈

快樂的一天有親愛的你再就是不一樣
大大的快樂
大大得幸福
大大的不一樣

期待下次見面
GOODBYE MY IOVE
I IOVE FOREVER 啵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