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7:01:02丸子

* 躲貓貓 *



躲貓貓 找不到 找到惹

昨天早上跟寶貝去亂晃

哈其實是我很悶

前天跟寶貝說

他貼心得說要陪我出去

之後晃到中正

我悶2個很白痴

其實是我白痴竟然



說要玩躲貓貓

第一次我躲寶貝找

其實他不用看都猜的到我在哪

我竟然想偷看他說他開始找惹沒時

頭被看到不到5秒就被找到惹

他一直罵我笨

吼唷

我不是真的笨啦

第2次

再躲一次

哈哈躲到舞台後

竟然有兩個小朋友跑過來問我要幹麻

我說我在躲人

哈阿

他說躲誰

我就說你有看到穿咖啡色衣服的男生ㄇ?

他說有阿

他在找人哈哈

我就跟那兩個弟弟說

弟弟你幫我看他在哪裡

哈哈結果他悶看到寶貝要走過來找我惹

一直對我說

他要來惹他要來惹哈哈

他悶比我緊張

喝喝~~~

最後還是被找到惹哈哈

好好玩

我說位神悶你知道我躲在這

寶貝竟然說

他依照小孩子的想法

去找可以躲的地方

吼吼吼

代表他任我我是長布大得小孩子

喝喝~~~

躲貓貓好好玩

有放鬆到 : )

每天都做好多白吃的事

不知不覺就讓人覺得ˊ白痴

覺得好笑

哈哈或許芭 : )

拉拉拉拉~~~~~

悶不見惹

我快樂惹

I IOVE YOU BABY : )

上一篇:* 這是命中注定ㄇ? *

下一篇:* 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