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23:19:58丸子

* 嘿! 寶貝 *


今天 看惹你......

感覺甜蜜蜜

你的左手牽著我的右手

手心的溫度很溫暖

雖然天氣炎熱

但.........

是心暖暖

愛的力量很偉大

有你的愛

一且都偉大起來

你真是傻的可愛

隨便編個善意的謊言

就能讓你吃醋

真是笨蛋一個

愛吃醋的笨蛋大醋桶

但是卻傻的可愛

雖然常做些笨蛋事

害你擔心

但是看你笑

就覺得很開心

明天就是6月1號惹

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意思就是

6月28號要

一天一天的到來喏

邁向我悶的1年2個月

雖然還有27天

但是有你在的日子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期待我悶考上大學的那一天

你答應我

在你明年生日

讓我陪你去考駕照

希望我能讓你帶來好運

你說考上駕照

要帶我去玩

我悶要買好多一樣的東西

你一個

我一個

只有我悶2個有一樣的

重要的是你的心有我

我的心有你

2顆心

由一條只有你我看的見的紅線

由月老公公幫我悶打上大大的蝴蝶結

永遠緊緊相繫在一起

永不分離

期待以後我悶美好的日子

被你牽著手

到處跑

到我悶想去的地方

一天一天快樂幸福的過

快樂幸福到白首

上一篇:* 1年1個月 *

下一篇:* 那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