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01:04:06丸子

* 一起嚇到 *

ㄚ哈..........

晚上寶貝打電話給我

7點多一點點

剛從學校出來要回家

寶貝說他國中一個很好得朋友

跟他女朋友去拍貼

拍貼機裡有排行榜

4月28日那天跟寶貝1年的紀念日

跟寶貝去蓋庫拍貼

哈哈然後選一張放上去

那天那台機器不知道是哪裡秀逗

秒數超快就到喏

害我跟寶貝一張KISS照沒畫到

寶貝說那張拍起來很有FEEL

所以就把那張傳惹上去

今天晚上寶貝的朋友跟他女朋友去拍貼

看到我悶的那張貼還在上面

而且是第1名耶~

真是嚇到我跟寶貝喏

我還一直問寶貝ˇ真淂假的

寶貝說真的

因為他朋友和他朋友的女朋友都認識寶貝

國中就認識

還一再的確認

沒錯才打電話給寶貝耶

哈哈好奇績

---------------------------------

今天放學寶貝打給我

因為心情不太好

所以對寶貝口氣很不好

今天竟然還兇寶貝

真得不知道我怎悶喏......

寶貝對不起..

寶貝說我這個人

在他面前都無所遁形一樣

不管開心不開心他都知道

他說我很開心就很開心

不開心就不開心

他的意思暗示我很2極化

然後自己就一直笑

本來生氣得我

聽到他的笑聲也笑喏

呵呵

對你生氣

總是不超過下一秒鐘

因為你笑

我知道妳是故意的

故意要逗我笑是唄~~

真是傻瓜一個

------------------------------

今天上護里課說到眼睛

護理老師說從眼睛可以看到一個人

說到惹眼睛大大圓圓時

* 陳小 * 賴小 * 小綠 * 吳MAN * 敏如 *

她悶就同時看著我

而我是看著吳MAN

哈哈護理老師說

眼睛大大又圓圓的

容易被騙

好像說看起來就比較好騙的樣子

哈哈好像還說很笨

唉呀

好像被猜透一樣

我寧願笨笨的過日子

反正有聰明的寶貝

他可以幫著我

就算再笨

也有他在

也不會被騙走

寶貝你說是芭.......

上一篇:* 最近 *

下一篇:* 有時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