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23:04:12魚〃♡

頭 暈〃

最近身體狀況不太好 =  =

都是頭拉..前幾天還暈倒.身體好虛

也常頭暈.整天搞的我昏昏沉沉的.

去給醫生看.還叫我去給大醫院掃描

天阿.我是怎樣.今年又不是沖到我.

怎會一直出差錯.(...泣)

今天也被調到外面去支援.

可能因為太多人請假.所以人都不夠.

每次到了禮拜五.一定會有很多人請假.

就像組長說的 週五症候群 ..哈哈

我今天也超想偷跑的.因為好累喔

外面還真悶熱.而且電風扇也不冷.

吹的都熱風..害我流了一身汗..

手也很痛 >3<

不過像寶貝說的.能撐就撐巴

就往好的方面想.想說今天做完.明天就放假了

想阿想.也有點小度姑

時間總算過完了..人也輕鬆許多

但要是下禮拜都還是做那個.

那我可能會投降了

上一篇:過 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