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08:15:05vvv

公主與王子

凱倫是個奇妙的女孩
幾年前對她的印象
覺得她像住在夢幻世界裡的公主
說她像公主並不是說她虛弱的要死 被風吹就飛走的那種
她的世界什麼事情都要完美
有公主 就要有白馬王子
幾年前她終於遇到她心中的白馬王子 但距離很遙遠
有一天 公主與王子見面了 發現一切都不對 分開了
但因為王子 讓公主走出來看看這個世界其他地方
她變了 視野變的開闊 把自己的世界安排的多彩多姿
也變的更堅毅 勇敢
最近我的王子老大和朋友到了台灣玩
雖然現在是好朋友關係
但凱倫還是很緊張
她說也許一生只剩這一次 希望做到最好
一定要去接機 飯店安排好 帶他們去很多地方玩
不要讓他們覺得失望 其實我想 是她自己不想留下遺憾吧!
凱倫說為什麼分開 她會很痛苦
因為她知道過了就不可能再回頭 不能再吃回頭草
加油 凱倫!!!!!


上一篇:牽絆?!亦或是牽掛?!!

下一篇:世俗牽絆

凱倫 2007-03-07 00:52:13

我心中問上帝 我覺得禰很殘酷 為什麼要讓這一切有開始 .... (只是始終還沒有得到過答案)
很多時候我都不清楚我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只是我更沒有想過原來喜歡一個人會一直喜歡下去 就算多數時候是痛苦的(因為感覺像在喜歡一個事實上根本不算存在的人)
這次公主見到“前王子“(笑~)很開心 也很興奮 因為雖然是用不同身分在見面 卻是比第一次還要熟悉的感覺 也沒有想到我的朋友們大家都那麼喜歡他
還好上帝讓我也出國了 所以可以調適得很好 因為無暇想那些兒女情長的事 也無暇回首那些過去
至於公主的表現如何 就要問問“前王子“了
哎~我覺得他真是一個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