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12 13:04:21M-I

99後日談 中秋節前日談

 五星齊逆…真歡樂www
要怎樣開始呢,今年無法在17因為那天國定假日。


 記起來了因故暫時取消去香港的是名塚佳織小姐。

 反派千金 HP9999  bgm :ラストバドル ←第一次打到闇黑支配者因為血太多而從未破台看到結局,這首曲目因而忘不掉

 在「3」リーザ&マーシア沒什麼交流已是很可惜了。在「R」一樣。台灣版譯名為"麗澤"很美麗,但我還是統一稱呼吧

通常遊戲都是二代最強,而第三代也維持不墜的就アークザラッド系列喔,人設、音樂都令人難忘

 Grandia2劇情弱,人設吸引人;3就.....

 ニコニコ有年代物是リーザ的mugen模組,用ラヴィッシユ KO的話還會有更名畫面

敵:我早就想金盆洗手了快點帶我走吧

 主線劇情未完會不會要把「R2」結束後有望移植回PS呢… R的那個「妖帝」(誤)一點也不根源


 結果異界是怎麼回事還是不明。老實說神明是外星人真的是老梗

XCOM.ザラッド R

  數年前因為アレク一直和シェリル一同行動而誤以為是3代之後的時間線 ---結果是與「3」平行

那這樣リーザ不曾開設ジャバリ–––我是說牧場

爺爺給的ノルの珠還在嗎?リーザ沒跟她有互動跟看見アレク一行人毫無反應一樣違和

 アレク也沒有加入獵人公會過--他都從軍後輩去了,他出生在魔王關附近一事也未提及(マゼンダ還是稱呼ロマリア)

 Cardish 男與超究武男不是注定要成為同伴,教授也沒有結成祕密結社「學院」ヴィルマー博士擔任抵抗勢力頭目...

  最重要的是マーシア並沒有在伙伴的協助下學到了ギガ.プラスマ 她要找的人也還沒有融合光魔法與闇魔法

ヴェル(ハルト)以及グ(ロ)ルガ(ルデ)真的有玄機?? 看過3代一群人嘻嘻哈哈的人,
看了R這樣形同陌路(真的是不相識的人啊)


 9月10日的マーシア生誕祭2024看很多賀圖都是跟ヴェルハルト…可是在R他們沒有關係…

 夥伴不是理所當然的呢…都是因緣為友、因緣為敵


 多少人是因為所謂的革命情感而交往。只要能控制職場就能干預交往。

闇黑の支配者原本也創下last boss再出場的唯一紀錄,這和霹靂布袋戲的波旬一樣

 神或高等生命體高高在上瞧不起低等生命也是常見、但這如何可能?

還不是需要吃別人的、用我的 憑什麼不必靠雙手吃苦去賺ルサンチマン(Ressentiment)


  說到有五大精靈的遊戲設定,這與農機(誤)伝承2同(缺光之精靈)

中文會翻譯成亞克「傳承」與此有關嗎,異譯妖精戰士雖然無誤…

 說到有五大巫女的設定,這與武藏傳2同。其實神祕的世界El hazard可能是始祖

在幼年的下午四點半看電視,火神官被人剝光"看"布袋印象實在很深(中之人不久前生日)
怎麼也找不到這個段落w.

 水神官我也有印象(中之人也不久前生日)

這部作品其實沒有反派,有的只是第二主角。這也是空前而絕後

 我想如果把布袋戲的操偶動作導入家用機的話,會不會連PS5的運算能力也不夠用呢?

 那些影片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課金出手都上千、秒殺


 看Vtuber的一個樂趣是在沒有聲優配音的台詞給予配音

就像是唸小說一樣

以往的小說才不是「你看你自己的不要唸出來吵別人」,反而就是像唸繪本、甚至要朗讀!!

 其實與其聽實況主談感想與評論我寧可看スレ。

 是否能找到聲線與橫澤啓子女士類似的Vtuber還是合成音聲,來生放送ロックマdash...

 Lolita這個歷史名著有沒有望アニメ化……畢竟羅密歐與茱麗葉都有改編了

不過死了很久的人和仍有兒子在世的Nabokov可能著作權(萬惡)取得授權的難度不同


 好想看主角與Q熱血(?)的最後決戰阿(謎之聲:不是蘿莉塔嗎)

ロリコンで...

 又、獲悉凡爾賽玫瑰映画版製作上檔消息。真巧,小時候某次奧運直播之後(時已半夜)接著播放凡爾賽玫瑰。

今年也有。奧運

- - 分 - - 格 - - 線 - -

 諸君、我喜歡處女座的女生。
諸君、我最喜歡處女座的女生了。

下略。
(眾人聽演說聽到表情都亮起來了)

  熊熊把ケンタッキー幻視成ッダーキー

上校跳アイドル是可以的嗎(草)

一直錯以為發表演說的某少佐是大佐呢

ケン、touchにしない?

ケン(戳密孔)
下一秒:哀號。

 ウマ娘突然和(日本)肯德基合作了,之前google不知道阿

也因為這樣又知道了野木奏小姐

 明年一定要幫妳過生日

 女孩子長得很處女座座實際上也確實是的話 ——那就無職強制拘留所、無條件進位阿

某出版社為什麼要腰斬カワハラ恋老師的作品呢

 

 此外還有

Re: 零之使魔開始異世界生活啦、

 隨興 — 人生機步200才開始啦、

 喜歡被坐在後面的辣妹上 我快要沒轍了 ←多糟糕的標題www

 葉小釵 、 在異世界,再次站起來

勇者死了」是刻命館系列作品 (♫ :風起雲湧 你的名我的命)

 

人盡皆知Hello Kitty 50週年這個品牌已經夠老了 沒想到還有更資深的

Bottom Nose(ボタンノーズ)在今日的角度來看可能會被批作畫崩壞?

一直以為拼作ボタンノーツ(Bottom Notes)


據說9月15ユーフォ三期


 高橋留美子的名作連續重開機,不知道門松一刻還是そうめん一刻還是是否也會重製呢

原作名似乎是沒有"相聚"的意味‥

 雖然不知道這部是不是重考系以及女房東系始祖

  時期接近,日本語似乎沒有冥誕這種用法 
 到底是什麼怪病呢

 松来未佑 ... 長嶋はるか ....

時候不早了 潛水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