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03 11:28:01M-I

和藤村步同一天生日真是太高興了

 今天是新月…要在處女座發生滿月的機率是??

 小池里奈さん、青山桜子さん、世戶さおりさん、ひなたたまりさん、丹野友美さん

rinnn姉貴 …石多凜さん

セツコ=オハラさ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對所有) 處女座女子、(存在有)處女座男子喜歡她 →

それも私だ (bgm: Ultra plus One)ん

 諸君、我喜歡處女女

 諸君、我最喜歡處女女了

我喜歡秦佐和子、 喜歡巽悠衣子、 喜歡白石涼子 喜歡...*

喜歡加隈亜衣、 喜歡葉月真衣、 喜歡茅野愛衣、  喜歡山本亜衣、 喜歡戶板優衣

喜歡田中美久 喜歡金村美玖 喜歡中村未來 喜歡初音ミク

喜歡三原羽衣 喜歡宮崎羽衣





 你們想要的是什麼?

很好,那就○○吧!



 * 饒舌段落。

好像能體會少佐一輩子都沒有交往對象的原因了


 因為年代久遠,他已經升上大佐了


 NCNC動畫有個私は稲作が好きだwwww

秋天到了還是因熱傷害什麼也種不出來啊


  農七終日,地方廟仍然殺豬殺羊。將菩薩當神拜,讓出家眾在犧牲面前誦經?!

變佛寺為婆羅門教祭祀萬能主義!!

故意要讓基督教徒和伊斯蘭教徒來恥笑毀謗嗎????

 令這些敗壞佛教名聲的不淨施主都日日見五大明王 十忿怒尊!!

 鬼島人奴性深深深幾許。不論99%現實只愛講抗壓性、服從性

台警遲早和港警看齊你們望的就是這樣

 台灣充滿這些瘋獸,只要是governmentality一律是好的,只要是治理性沒興趣的都一律是「他個人的自由」

仲秋啊...很會規訓他人肉體的,從來就不曾失業過

 中共:看!香港造反就是廢死的結果!香港人的腦袋如果全換成台灣人腦袋該多讚啊

 鬼島牆國真是同文同種,令人作嘔,我該談最近台灣最火熱的那件事嗎?

反正沒電視的我也不能說三道四


 農曆秋八月(某砍線工具人)了,下午的陽光看起來多少像夕陽了

 學生時代每個重要階段...國中、高中、大學、入伍都從這時節開始 在過後就脫鉤


 明天啊...也一直忘記收錄張鈞甯小姐,今年總算記得了。

第一次是蜂蜜幸運草看到的,卻不知為何一直沒有確認…明明很處女座!

 2點下雨總比四點下雨好,專門淋學生的家長也淋雨。大學生的團康活動大該也都要考量因雨中斷

我素平不愛團康活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