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7 14:01:43M-I

亢龍 ...? 劫數的二零二四歹年冬序論

 不可免的個人抱怨,但更有與我本人無直接關聯的哀矜事。送完了,輪到我有事。


 因為活人之間的應對進退太多,凡夫們得以不去看閻羅王的三個天使....

慣例,壞事先講。雖然說兩位分別送出去了,總覺得不宜開歡樂的話題。

 看到第一天使,明明天天都得拿個四腳拐,還在專注於「早上愛去叨位阿 是去上班?」自身體變成這般還不捨毒心....

神變月一出想要放逸,看一些俗書。不可意事就接連成熟...我不是不知道沒能修成止與觀很危險,但就和上班時一片空白一樣,任何都修行也都一片空白

 照理說這樣子只有念佛不斷,但是又感覺人生不知還讀的了幾本書、這裡那裏還去的了幾次

生肖來說每年都在「謹言慎行」 說是「平地起風波」.....

星座來說今年也在「謹言慎行」

 人生果真是火宅。

 午睡後裔打算不再睡,肢體...斜對面的,通常是左足與右掌要麻個數分鐘。早上還好七點後不會再嗜睡,也所幸這幾天沒再有蚊子。

跏趺坐很快就會麻,只是又沒意志力只是專注那疼。

 香港啊....鬼島沒有香港意義下的手足....

  護台灣就是要不護(犧牲)台灣人來交換 台灣不准改變,是個人要去改變自己 --- 難怪永遠不會像歐洲人。每個個人都要改變自己,用確保每個台灣人出生都向單向度改變來確保台灣不改變----我說的沒有很清楚嗎?


 だが、有人改變自己不難,只差一番吃苦,吃苦的量可以計算只要一年可以爬上什麼垂直階序上的某位置,兩年三年四年

用數學式的術語:平滑的、連續、無奇異點的曲線,「可生涯規劃的」曲線

  反之便是魯曼系統理論的,無法辨識出這批人「對國家」「對社會」有什麼貢獻,要等到Maslow金字塔開始出現第二層以上後才有存在意義的人

 凡有人「白目」去蓋馬斯洛第二層第三等等,莫不被喝斥:

拆掉!重新從基層做起

 目前就是一個永不許完工的永續機器,為的是從砂中榨取出油。一切皆被動員為內耗、燒盡、空轉,做什麼活動也要異化成經濟活動之「有在...」

這雖然該在五月談...但我又真正能撐到那時嗎?

如果處女座們同步都犯劫,那麼和2023年(以前)的樣子大不相同也是可能的


 把嫉妒放在旁邊,無始以來同樣的事態一再發作、實現,一個或兩個處女座被互補,又能確保不被正(面)視之,這件事本身就饒富趣味

 吾懷疑,會對我有好第一、第二印象的,是不是、也只是因為「這個人與我互補」。

互補的男朋友說處女女真的好笨,但她對我死心塌地

互補的女朋友說處女男笨手笨腳,只會講大道理,事業....做事態度....真受不了他

他們為何不挑戰一下同星座,而要去吃穩贏的呢?

 「市場本來就是有能者.....」他們無意事也確定互補乃是社會運作的要素,要是互補才會有戀愛的感覺
不是互補者叫做幻覺、變態、不軌

斷捨離處女性與改變自己學習互補對象,難道可以分離開嗎wwwww

 行動力高者,才有可能上演搶錢夫妻以及浪子回頭。被互補族群往往遇到事都被震得發呆....
看得太多了,終生只忙於改變自己,也只能有就好.....



否認者說「你我才不希罕!你只是無業遊民,互補我的可有份經濟能力」我倒很清楚經濟能力要如何得來。

 所謂自由意指雞蛋的包裝生產線:當然沒有一股力量指定哪顆雞蛋要配對哪個坑...既得利益者不是大眾所想的特定族群、特定個人,叫做不是計畫經濟(但自由經濟不需要員工去計劃???)---而是不特定族群、不特定個人~ 所以看起來都是亂數偶然沒有因果

 然而配對上的選項之間都具有同一性,換過幾任投手也都是互補............

就算真的很受歡迎,恐怕也是每個人都在守互補之「誡命」(是宗教名詞亦是法學名詞)。金牛女都會說處女男沒感覺,「好可怕」何況處女女

 如果...如果有可能,處女座的誰也不是誰的替身。

 腳踏兩條船,只要雙方或多方...哎呀,一再說明白就過於那個了

一夫一妻制只會導向互補,而且還會為家庭是鬥爭搭建舞台

 關於有人說佛教是一夫一妻制,這話說的輕率,Nakulapitu與Nakulamata似乎是一夫一妻。那些國王、聚落主、婆羅門你有什麼證據說他們也是?

這之中多少人是在佛陀前親口說是優婆塞的........

是說白色情人節過了嗎


 反差萌可能會和互補畫等號---但反差通常只一個人前後反差,不是一個管教一個要改變自己稱之為反差萌
難道你們也要說自己和自己互補?

 不過某些心理學者就是這樣。
 

 我想社會化學總是有些催化劑不缺供應,催化劑做什麼用的?降低活化能 ---白話說就是發生的門檻。

 人緣好最多也只是剛好足夠靠自己雙手吃飯,從事經濟活動的程度而已...Maslow第二層以上被永續拆遷

我該感恩,要含淚投票給這整個體系、制度

 自從我看到生存界這麼陰險惡意...

如果是北歐國家就不會唱夜來香了(我餵你食糧)... 為何庸才不能夠別再執業?因為每個人都必須各憑本事討賺,為何不適任者去除不了?因為1.他能為雇主帶來利潤2.他能待得住

我想日本的文豪沒被生計逼死的,只有紫式部一人而已

每個都很難看。



  會被說陰キャ的強制非配到社會整體的負責,可不是就算最後拆破臉了,互補那方可曾被打臉呢

 處女方的正大光明、不高不亢無所恐懼 永遠被斥為不知羞恥

 我無產+無慘+無慚(掩面)

 你看看、明明分毫不相干但是只要事涉反互補等反右翼價值,「可見他毫無悔意」

悔意內建了這麼多高門檻的東西...

「可見他毫無誠意」

 是非本來應該劃分清楚,但很容易「可見...」莫說現量不成立比量也不成立。

誰人不知到批評互補叫做「會講人壞話 好沒品」。在家庭內娘家婆家每一位都點評,職場上每一位同事都點評是合法的,不可說人品怎樣的

我原本是應該「謹言慎行」!如果我能忍住今年連部落格也不寫,推特也別發言

 啊咧?阿宅不是與社會脫節?還會有事喔?

 某些人格本來就容易身敗名裂,同樣反之有人不容易
但這時一句「你不會......喔」很容易就出來了

這樣的妄想把每個人都化為同一的思想,多樣性就是這樣督割掉的....

 惡性循環還不只如此,不利者還更容易...因為第一志願往往是考不上的,先求有無處不在根本不須程式也無須藍圖,人就是凡事退而求其次與什麼都就好



選舉...我是說選擇走向才會很好猜(行銷學不就是搞這個的)

 

 如此一來,快快脫單也就是趕鴨子上架,而這和行為主義上「很會挑」並無矛盾。不會有長跑十年會因為發現根本上

 日本聲優有可能離婚,台灣藝人怕是必須硬著頭皮。

男女之情果然是最後的執著障礙?說不定還有別的,如果能夠只喜歡二次元就好了

 人,絕不可以要自己要的。
能交往的必要條件是對她毫無好感,如此便能到手擒來。

如是交往經驗再多,長跑時間再長....都形同拚經濟...表面上是要更富有,其實只能為了要怎樣軟著陸傷腦筋了
然右派不須像政府一樣去看看這個,他們說賺錢純然是無限資源,不會付出代價

 本來三四月還沒有這樣高溫,他們卻只會說「誰叫你不去裝冷氣....誰叫你不具賺錢裝冷氣,誰叫你」
有證據說2024雨量很少,還要引狼入室一個台積電入嘉義?

我想現年30歲以下的人都不知道生鏽鐵桶裝水備用..........一定要重返那種日子不可嗎?

與民爭水,外加一句「是你們自己要讓他.....」

  麥寮的六輕趕得走嗎?國營的中油都奧步連連才從後勁趕走...議員立委也分大鯨魚小蝦米呢

我想可能聽到「誰叫你不去做大鯨魚?」

官不顧人民人民一手促成的

 你看看你看看,到現在還有人感恩川普 讚嘆川普用常識治國。果分明在眼前了還是不敢去想「嘗試治國」可能有那一點點錯誤...

 工作活動高辛烷值,下班活動也都高辛烷值,能不暖化? 冷眼旁觀...如果有人能做到,他一定是北歐人,看得出會有成語叫安居樂業的漢語真是有病

有安居無樂業,有樂業便無安居。很多人只是生於斯並無長於斯。

 唉 新官上任三把....但是三年一到台民罵政府主義總會發作喔。因為社會問題就只能社會解決,逃避問題的不二法門總是右翼訴諸「常識」

訴諸個人解決,訴諸家庭解決
 禍皇登基...新年說什麼「我會讓台灣人富起來。」

好啊 怎麼做?

干我屁事哦?當然是你們要吃自己賺阿 ~官員不應該干預自由經濟。我所能做的只有替富人減稅。呼籲高資產族群藉由工作機會把錢twickle down...


 相信嗎?上述這個這幾年的美國人聽不下去。可善於靜力學的我島民可是善於「回歸正常」,聽得懂、聽得下這些

歐美人要做壞事都要包裝修辭話術.... 在四小龍都不必。你們有沒有看過年紀一大把的瘋子嘴裡咒罵的都是什麼?罵要吃不討賺、罵挑戰市場機制

因為只有這句不會遭受否定,精神病患也照樣不願被多數人否定...

 現年四五十歲的世代,國中班上一定有群嘻笑怒罵 奇笑怪笑,也是每個人都會一一點評的人,滿嘴口頭禪、口癖 斜眼看每個人 班上沒人敢惹,我小時還有不良...但是到了這些人面前什麼流氓氣都不敢發作
那時是經濟起飛的末尾了。現在校園不容易再成立幫派,但出社會

大小S蔡康永也只有大陸人可治,台灣人只有忍辱 一點法也都沒有。這種「忍辱」本質上為著名童話國王的新衣,或說秦二世朝上的指鹿為馬

 三歲小孩都知道,八十老翁不知道....

因為沒有改變自己他活不到今日。而我觀處女座再怎麼改變自己也達不到至高境界

 難得人道生,非得這樣不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