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5 13:43:36M-I

歡樂的事情~的 余談 或者說 埔編

  大概從國慶借來的小說都沉重...人情真的都像小說這般舉步維艱嗎?真正能至近觀測到日本學生,卻看不出是否都觀察力敏銳

對於他人,也就是同為鬼島民,我都不能察覺她人是否敏銳。我只能知覺自身待人處事有一塊黑

  看的出來實為余最難做到之事...然後把頭髮理得太短,致使像是三途判的頭型被逼現出來了
這下廢人也就算了,外型也是零分

 是說....輕小說作家文科出身者不知占多少比例
被酸的宿命?

 有趣的輕小說是接連讀同樣是毫無關係,因為料理而連接起來的故事
最容易出現的料理是燉菜??

 順便提一下 圖書館有個櫃檯的服務阿姨,臉孔有像丸岡和佳奈的樣子呢。



 因為スダーズ大型筐體在台未稼働我不太了解....隱約知道無印的ユリカ與黑澤凜星座魔羯... 1月1日發生的事情實在遺憾,幾天前還沒有舉行震災公祭新聞

 
 アイカツ(!)特別把聲優與歌唱分開來了,所以一個女性角色有兩組中の人

 美谷玲実 さん很牛女

松岡ななせ さん很處女

 觀賞誕生日プレイ影像....日本現在還能遊玩到フレンズ?? 舊機台還存在嗎

 所知歌唱担當陣,三位處女座,我比較早知道遠藤小姐

 摩羯座女子嘛刻板印象像大略kalafina這樣子....不過感覺上安齋由香里較接近我們處女座喔。

我是否應該先了解自己國家有沒有處女座聲優啊

 不可能實際觀測,實際上也已證實(經驗主義是有錯誤的!)實際觀測也不會感受到什麼,所以我只是說:看起來感覺上諸如這般、而已。

沒想到311後第二次震災竟然... 那天,下午四時在體育場看的隊形Marching,「サクラ」長度原來有這麼長嗎?


 是說每次看到進階,都會想到Nightmare Mother(Rockman X6)

某日經過工業區,看見有NARASHINO的學生在三性宮前拍照---這真是新鮮。那時特力屋快要開始營業了

 那位他國而來得異人少女,我在「後記」裡說她像古賀小姐對吧,仍然沒錯喔

乙女座女性微笑起來就是這樣淡雅

不過想到一位音樂界的女孩子更為貼切,她與服部百音小姐感覺也神似

  我是認為她是乙女座的啦,不過她不會看到熟識的眼神露出困窘→憤怒不安的神情,我不是說第三相以及第四相會露出嫌惡表情

露出嫌惡表情的是第二相。第三相是害羞地移動道熟悉的人後方,處女座招牌的微微笑沒有退減。第四相有沒有意識到有個局外人也不知道...

 第四相去休息還是拿個便當盒時的走路移動 ..... 驚人地與第二相每次下課時往化學系廁所移動的樣子...相似,一個是處女座(未經證實)一個是金牛座,難道原因都出在所謂的男朋友
 寫到了憎惡的東西了

 

 不能確知疑似是處女座的女孩子...第四相待人會笑得很可愛,而無人的時候像是潑過水般寧靜。處女女也是有毫無表情的啦,處女男的不才即是。見過第四項的真顏,她在的地方就是這樣療癒

好想給癒月ちょこ(的中之人)療癒啊。

因為震災才知道誰是郡道美玲

 以為是第四相又出現了呢...忍不住多看幾眼。這樣的話 她是別相。

以前有一個很正的學生妹,但算不算別相也不知道....因為太過冰山...是魔羯座嗎?不知道
制服很適合她,而某一日她居然穿著婚紗前去坐公車回家......



 各位知道年末的時候優衣庫推出了去死去死團 Tシャツ嗎?這邊似乎是沒有鋪貨.... 這人唆使她應該「什麼都要體驗過」一年就該換一次工作嗎?這人是不是公司主管熟知矽谷式的鬥爭技巧與話術,滿嘴零工經濟

 每次節日都會有人無預備下遭難。因為日子過得很苦所以不肯去想這種可能事可能就會發生在自己身上,不用說我也是同樣放逸的凡夫

 被教訓為什麼不持五戒?我實在無言以對,我還會做破第三戒,就連不殺生不偷盜也難:只要吃活生生殺死的魚貝.....一罐道只願意談吃素,批評「小乘」。三淨肉又豈是容易?地上有錢,都在想 失主如果放棄找了我拿就是不犯戒。

 很多甜點可能都用了酒,不過料理過程用酒似乎(要查證)並未攝取破戒,反倒是我這種廢人不容易破的戒。愈有用的人愈容易破第五戒:不只酒,現在有許多麻醉成癮物是兩千五百年前的印度沒有的

 你每十分鐘嘴巴就得塞一支菸,說他甚深禪定.....說不定就有愚人深深信。這種seafood明顯也沒有第四戒。


 元日發生的大震災提醒了在スバロポ 木原兄發揮(使壞、耍流氓)實在是不夠、不夠啊!

グランゾン要發動縮退砲,如果被「天」的次元連結砲破壞內部....會不會像死了不知幾次的凶鳥一般下場www

必殺技封印,拿把大刀砍過來 => 像「地」一樣靠近一步機體內爆一次,這只能完敗嘛。

 你們回到學校投票時是什麼感覺?很奇怪的梅什麼特別的感覺... 每當描寫到校園時除了拿母校想像,視野可以以其他學校想像啦。不過有沒有好地方可以坐著歇息呢....這就想到某校桌上的杰哥不要XDDD

 不開放外人進入,園遊會「本土化」已成慣例

奇怪的是 記不得有或沒有期中期末考結果公布欄這回事?

明明當過學生...

  聽說東京的電動間(Game Center)現引進BeatSaber機台---哪天,從台北先?也能玩到Sand Storm和陰陽師www
這裡有個會敲到手會斷掉廢掉的譜面:請搜尋「Xaイクロップス先輩のテーマ」。

不過呢,現在已經沒有jubeat了.....

 「後記」我提了嘉(Chiayi)-管(Band)的創始校有五校對吧。高校時期發行「藝文護照」這東西,可以說是有了作用嗎......


不過音樂很恐怕難以像是文學,Roland=Barthe式所言之「作者已死」讀者決定。什麼叫感受性呢...我還是麻木

只是這麻木並非因為反應差道不堪勝任所有職缺

我總覺得會吹樂器,就不至於不能機械維修

  我唯一的利器只有會錯意---每次經過築間都會看成「葉問」、把「兩撇」難視成雨薇


變瘋」字體小一點,看起來就是「雙贏


 往後生誕祭考慮在X(旧Twitter)進行......PC發布文章時會卡住,卻發現其實已經post成功了!!!不知道未明的問題會否也會干擾搜尋引擎的spider

不知道Ecosia的spider有沒有看見本站呢? tag cloud不知是否影響,在手機板是不是不顯示TAGS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