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9 12:04:56M-I

久保(ユリカ) さんは僕を許さ . . .


 久保さん
ハッピーバースデー!!

岡田夢以
さんも ハッピーバースデー!!!


 在這麼好的日子,卻要說沉重的話題
久保(ユリカ) さん 僕を許してくたさい!


  (本文520編輯 ── M-I)


 牛末  聽說有連續颱風....又可以唱HOLOLIVE社歌了呢(謎之音:就說是大誤了)

悶熱 人心也會開始散亂 不進入「除濕機」吸走身上的溼度的話.....也暫時聽不見刺耳的話。


  「40歲好認命了」 不對是認命至死這樣的呼籲,男的好屈服了女的快嫁了

  世尊80歲患背痛、至死方休的痛
40正好到了一半

  不需要不斷營造「一直上升 一直上升」輿論,會走下坡可知走過上坡

該修築一條  無有上下相待對立的正道


  只要還沒得須陀洹果,什麼好都只會是暫時的。有定的人上切難具足第三因無痴=智相應,
更何況沒有修有沒有戒

 無法持續長久。當然 中斷供養 開始惡戒、不執持業處所緣當然不好

要打回原形、完全放逸也太容易了

 沒能將五欲給降至最低限



  余已經感覺 要回到什麼都不順意 隨時有人嗔我 我也嗔‧看不慣一切

鬥亂 問責而辱罵 實在太容易了


  雖然先前做的有三因具足的供養,必須做而很難要用時就出現支援(支緣)



 前途は
...

參見K-ONアニメ某ED


  相較與處女座,牛座在職場上與考試上應該都更加如魚得水吧

  水瓶的「外星人」並非是指水瓶對workplace任何不適。
有時水瓶跟處女會相似,因為都是會遭到打壓的類型(格格不入)

有時也會相近的氣質,會誤判,所以必須知道是處女座才行


  總之為二句:

長得很處女而真的是處女座的我就會喜歡她、以及
處女座女孩很適合有漂亮的臉蛋


以上。這個叫分別、思擇(Pali: takka, Sanskrit: tarka)


  你或許要問:牛女呢?

答:感覺很牛的時候往往就是牛,所以不由分說。這叫非思擇。

  或許這是因為固定星座吧。

牛跟處都很primitive,但處女在現今有如生錯了地方。金牛至少還很會考試,處女座非實現現狀中不存在的因緣條件不可。

 處女座感覺書蟲 阿宅不少。



 思擇夢衍論不知道填不填得出plot呢.... 主人公名為Ratnakaradūti(寶作使) 或寶相使 Ratnākaradūti
一開始就身亡了。沒有修證,只是因明特出.....但出生在不論因明的時代。



雙女月宮事的叫Meghakāyin(雲身) 也是沒有情節,情節很平凡。



 火光夜生譚莫名其妙要出現兩位:Vasudevabhadra(持世賢)與 Gaganarathapatha(虛空轍跡)

但後者又暗示不是人,而覺夢仙人又當然必需是人。他的部分只好語焉不詳........


 

  她不再在僅是由嗔取代了貪,而是嗔加上更貪


  當真是初音○○的消失了嗎 還是這猶如夢虛驚?




  有男朋友的的氣氛舉止都會趨同? 第二相(牛女)與第四相---應該是處女

我很確定第二相的生日,第一相...找不到聯絡簿。 隱約記得第三相差我一二日

我對她們知道了什麼
他們知道我什麼

隔離得這麼完善

 2023年果然賈禍了

對於她完全沒有線索 妳要消失也要告訴我誕生日啊

 第三相和我都是不善與人交往 難道現在也開始有那個氣味了嗎

有好的就要嫁 無上命令

我們就攻擊 什麼是好!


「社會流動」多偽善。資本家有反對全民都去流浪嗎?看你們說得好像是為民好。

  只有主管職有流動性 ???

只有一個人漂走了

  是北漂還南漂.....
會漂到第一或第二相的戶籍地嗎?

 不......如果在籌備中,是查不出任何公開訊息的。



自由市場太多可偽裝成那是她自己想做的

 最好是男朋友不要太像貴人=選秀節目裡的導師seafood 聽懂了嗎?

軍師 - - - 狗頭軍師。 
勵志教練 ─ ─ ─ 出主意就是他的工作

他們可以這生財,是靠集體吃這套的庇蔭;他們可以這樣自己雙手 出一支嘴有錢而賺


  我們出一隻嘴無錢賺 所以他們精功咱們垃圾、出一隻嘴 啼雄

靠集體吃這套的庇蔭


  嘿嘿  這種男友兼指導教授最好是不要 最好是不要喔

我不是某人一定把得到她,因為來到位置上的不是特定個體:這就是「自由」


一個社會民主主義 或者有universal basic income 有需要會介紹工作的男友就要去攀




   我很想罵髒話... 果然一年內"人才流動"(暫且加問號)


流轉輪迴說成是everything is good證據....這哪是什麼證據啊 啊?

他們說沒有看的見的計畫,政府的都沒有動指揮棒,所以不叫共產主義樣不就好
只要政府做了什麼,也一樣直接assign(design)一個人格的主體性自己要做不做的

政府也說是一個個人....這樣政府就是個有血有肉的個人了嗎?


  流浪到任何方向都說是她或他向上

至死。 愛會別離 怨憎會會



 內心的電池,正確說外接電源......被拔掉了。

→ 參見 我們的仙境OP 「Da . I . Ji 」 



 經理說 我們好好談談 我們之間蜜月期結束了OK?

就是要有這個嘴臉 就是要有什麼都不耐煩, 你才能領薪水 ---除了領薪水現在有哪條路可以去領?

「乎你知道....(下略)」


  什麼都是Samkhya哲學:改變自己就是萬法的原質(他們說的) 萬法都是用改變自己做的

他們津津樂道有錢人也有改變自己 有錢人的人隔離這中心很近,他改造自我不多。

 重點是去知道在條件不改變下現狀有改變嗎?


  為了要讓某些人持續怎麼都對,不需要有另一些人怎麼做都是錯來做交換條件嗎?

 「不要理他,不要體會妳的內心想的,妳想什麼都錯」持續警戒我
光是靠雙手這件事,就已經內建了這些維度

就好像數學家認為宇宙是10 dimension,三度空間以上的維度比一個點還小。


  處女女性的女性氣質,大概也常被女人糾察勒令要改變自己「性別刻板印象」,「背叛女性主義」

尼采應該是看得很明白....



 每一份社會不可能改變都是集體去付出努力去讓條件沒有任何更動。

何不說這些努力叫社會的成本??

社會在空轉: 沒有surplus,確保每一份貢獻都會是entropy。一旦出現了沒成為熵的,就去銷毀,好讓這周轉繼續玩下去

 但大多數人有必要去搭理他們的利潤賺飽了沒有嗎?




    只是在看不見的手之下而非看的見的手下發生這一切,自我滿足在現狀不是共產主義。


一切好像都像撞球,自由碰撞----一切都強制按照撞球碰撞的鐵律、定律來「自由」結合
他們說這叫沒有強迫,不像那共產主義

都是自願的 自由



 但卻出現了有人沒有自願,就算餓他死也不能強迫他自願改變自己 自願選擇他們欣慰的選項。他們痛罵這些人口(分類框架與統計)上的破綻之人,他們否認這些統計上沒有位置可分配位子的人

我們不存在

喔,是我不存在

我們每個我們看到我孤單一人,都必須去看到每個人都有在上班。我們...我必須去做到做不到的改變自己去做到。


 老實說我不愛被操控的感覺:尤其說只要你肯(接受[操弄]而自願改變自己)妳(你---我)就得到幸福

我不知道其他星座的運勢文案是不是這個結構

很可能不用()

  運勢分析,處女座三天兩頭被勸只要妳、只要妳
是不是真的呀


 處女座沒什麼控制欲、好面子講體面
這叫永不錄用


  現在的就業不是在招小弟,而是寄望你進來一年後訓練新人。


 根本不可能發現到金牛女的男友是金牛,處女座的男友處女吧

 統計--- 一旦統計就會有這樣那樣的操作....

一個人心中有了「社會資本」的念頭,那他創什麼都只會是既有的東西而已。他只想趕緊再被決定好得未來為自己多撈一些,這叫○○資本(但實非資本):這是零和,這是賽局,他心裡想著零和賽局嘴巴說 :共好雙贏


 寫這些不是為了要磨練什麼技術,又或是想出名。 如果只有我寫得出的東西,不就我得來嗎

與我有志一同的,那就輪不到我說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