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4 11:21:42M-I

就是/就無的壽星們~~ みんな樣 ハッピーバースデー ! ! !

  今日は 島谷ひとみ誕生日 ~~~ お め で とう御座います ~~~!!

Offical Twitter沒有飄汽球啊??

  大家好,這裡是Jungfrau ravidina(直譯→少女たちの日曜日),昨日不察,今天才是星期日。

  次日雖然是很多人生日,不過沒有電腦能用。

 国府田マリ子姉さん、

相坂優歌
さん

還有、


  魏蔓 小姐林襄 妹妹(同一天生日!)

預先 HAPPY Birthday !!

  話說魏蔓正妹創立的品牌在那裏看的到?

  草日四又  這個梗草不可避和  日京山風」  的梗是同原理的呢^^

處女女可能都喜歡這個梗~

  pchome有位格主也是94,想想也是因為有某些因緣才能夠持續寫部落格吧(感嘆)


  刺青是什麼大忌?現在泰雅族願意刺青也會因為找工作而不敢....如果能削弱雇傭勞動的重要性,復振文化就成為可能。

而且只要長相夠délicate我想黥面都不會有損女孩子的美貌,即使是從現代化的眼光來看。何況是刺青?

 Pretty face原來沒有アニメ化真令人驚訝。ACG中有少女黥面的第一個想到南海奇皇,不知道還有嗎?

  日文因為外來語盛行,關於服裝打扮的用語很多。

舉例來說的話,デコルテコルセットビスチェ ....


  看到偽娘還頗盛行,至少在特定脈絡下不被汙名化。我有時也會想化成女性型態會是什麼樣子呢。

  不過跟ゆびさきミルクティー的主角不一樣,我可是沒有化妝又自拍的技術。所以

「可以請妳幫我化妝和選擇穿搭(消音)嗎?」
「好(消音)~沒有問題」

請無視上面這段吧wwwwwwww

   雖然不可能,如果開店的話名字就要叫   NEET.rutti  (ニールティー)

為什麼呢?因為和nirutti同音呀。

  以前在民雄將要離開市區,前往廣播文物館的方向---如果沒記錯的話---有一間飲食店會在店裡放印度歌曲



 哎呀  這種會在事後留下(普魯斯特所說的非意願)記憶,往往不會在當下記下相關資訊

  那時候(下品)空耳印度系列又很紅。記得最後一部是路過田園



因為我就是沒資格念理科還偏愛念理科,自以為是以為可以撐過來,以為只要有心可以適應,聽信念理科才有飯吃

雖然我說好幾次了:社科也都neoliberalism了,跨考第二類組也是被同一股勢力壓迫淘汰

 

  現在,太陽露面了呢。不算暗黑星期日XDD

生日快樂!! 今日も 明日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