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3 11:22:28M-I

2022年果然是 集體 自欺欺人的一年 不過沙特的書我都沒看過


  唉、去了、不在了。無數個星期過去了,連看到電腦也懶得....我終於上來抱怨了呢。

超不爽的,當然。

 還有太多狗屁倒灶的事情

  處女座的女孩真的好可愛啊.....看著她不只腿肚與腳底板的疼痛可以恢復,心裡好像也有條計量表在充填

(是揮劍就會有石塊從空中落下這樣嗎)

  這樣狗屁倒灶怒氣多少能夠抵銷,沒有比這個更好的方法了。看點東西笑一笑,笑完了,現實依舊,什麼事情都仍是死路。

不要說得只要你肯.......



上原あかり小姐為什麼說「筋肉痛が大好きな声優」呢

 處女座的女優、聲優當然是很多...但是日常生活中可見的....唉,歸零了。不過還有疑似是處女的女孩子,

  除了厚臉皮直接去問也沒有任何辦法不是嗎

這次或許也一樣有既得利益者下指令.........................................


  機率上最有可能當然還是離職

機率是不明實況的人才說的!機率加總起來永源不會是實情。

然而如果每種狀況都分別有男友/無男友,那麼確率也會跟著變動不是嗎



男友也從來不必現身,牠只要用手機遙控就好,不必到職場來宣揚國威、宣示主權還有敦親睦鄰~與同儕們打好關係,齊心排外



    我看不出她用的手機是值班手機還是自己的手機。

  除了離職之外的其他可能性
  其次  自願/受男友指揮請調他方分店
再其次 被調去支援他店

再其次...因為懷孕而請了育嬰假(這...)

還有其他可能性嗎........比如說被經理找藉口逼退


  最不可能的應該是感染新冠肺炎隔離....

是說別把陳時中快下台了直接當作病毒不存在了好嗎?群聚咧!


 我一直沒有搞清楚人力市場的全貌。一直沒有。我看不懂他們在玩些什麼東西。


  勵志書老是擺出一種只要技巧正確.....但這並沒有解釋有些人完全不需技巧,女孩子自動買單是怎麼回事----當然,先求有再求好是這類主張的立場。

別人咬定要容忍的,予一概不予容忍;反之別人不容忍窮追猛打的,吾則逆勢而為。




 我又再一次踏到處女女的地雷了嗎 ....

第二次是有男友的牛女,第四次是有男友的處女???


  要不是在治安 共識結構之中「給手機=有意交往或閨密」,我就能拿到她們四位的手機號碼了吧...

police中「反正沒份就是沒份」,政治(politique)就是說無份者有份(la part des sans-part)。台灣是沒像日本那樣病態到必也結婚乎


  但也強調「好e丟愛嫁」(永遠也排除不掉婚後照樣被歸入祖公e垃圾種的機率)

美國的,是族主義;台灣的,是夫家的...所以台灣老在自傲「我們沒有種族主義」



  其實是不同形式,全部壓在....的上面。

   台灣其實除了姓王的、姓郭的、姓張的以外沒有任何人有資格結婚....然而因為嚴格執行「別人家A代誌」,所以婦女又只要假設

別人家都就好迓A,苦的只有我家、只有我,這世界觀就達到自圓其說、封閉、自洽了


只要什麼都搬出「嘿巄尬你無關係」,就大勝了婦女乃是資本家最佳戰友,是葛蘭西所說的Hegemony,但是兩族群間不必套好、不必交流、甚至不必有默契

反之到現在我們還不肯正視隱形委員會的忠告,還在追求有組織、像企業、像公務員的「有用」?



  予以為,只有處女男與處女女的結合是唯一的例外狀態。也因此,這就是資本主義(不管它是有意志或無意志)絕對要消滅的組合


  為什麼處女男必須是處女女的他者,小寫他者?

如果是其他人(互補度不同)恐怕就不會有「他好可怕」這件事態吧。

小國族和大寫他者之中絕對不可能有處女男。


競爭發生在同一共同體之內,他者因為無能可以競爭(跟找不到工作室同一個東西)而只能沉默。帶著「中魔的人們」而咧嘴狀若大笑。

和得意洋洋,心知所有人都下意志的不敢去監督他指教他、一問必定回答「那干你干我什麼事」,更何況是槍殺他!


  誰有辦法去斃掉竹中平藏?誰敢去斃掉小泉純一郎?

因為要找到任何工作,都必須改變自己。這些人絕對得是正確的,能夠發洩出氣的只有安倍晉三

搞不好下一個就是麻生太郎.....同樣是自民黨的戰犯,為什麼有些可以發脾氣有些不敢?




  又莫名其妙打了這麼多  每到了炎夏時期就開始倒楣。今年又特別悽慘,竟然在學生暑假之後她就這樣消失了。原本父親死亡的前後幾年這種眼前一片血海的狀態曾經消失,今年又.......


今年又催生了多少婚姻呢?2022幸福年,功利主義,犧牲無份之份。



詛咒大戰嗎?盡情的自欺欺人吧!